不爽的事情數則

 第一
搞什麼...我承認我越來越疏忽EDDIE了...
去年一年幾乎沒和EDDIE有接觸
連生日禮物都還沒送出去
另外一個生日又快要到了...
一直沒有忘記要祝恭喜他之前入圍金鐘獎男配角的事情
也都沒有PO上來
就這樣一直沒在關注...
沒想到今早小駱傳來EDDIE和蔡十傳緋聞
一起在英國逛大街 
感覺很不搭嘎的兩個人
雖然我不排斥我的哀鬥談戀愛
可是可不可以每次都不要跟我討厭的女生阿!!!
上次瑋柏也跟那女人傳過(已經記仇過一次)
我寧可你和你的粥董...我整個大OK!!!
(想當年粥董也是和猴沛涔在日本逛街被拍到劈腿)
拜託....感覺這緋聞很真
什麼鬼蔡幫!聽了就有點不爽
我可不像其他粉絲一樣明明不爽還要裝什麼恭喜!!!
我不會祝福妳們的!!!
(什麼心美......根本沒用 大家都愛整形女阿!!!)

 第二
我承認宮S到現在收視率沒有很好
導致我心情有點糟糕!!!
可是我眼睛就很盲
眼裡真的只有
真的以一個戲劇新人 大家不要過於批判他!!!
(不然你來唱歌?!我看你唱的有沒有七好!!!)
宮S的確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畢竟當人家所謂不承認的續集
壓力很大 反正怎麼看都會覺得一樣差不多...

幸好寶妮整個以理性和我分析
大家愛比較沒錯
但是宮1剛開始收視率也沒有很好阿....
而且俗語說"有MG在的一天 宮就沒有出頭的日子"
說的好哈哈哈阿..."東旭派"MG飯!!!GOGO~
就像一堆死忠宮1迷明明就很愛比和宮S的不同
然後再放話說 宮S的FANS們 我知道妳們要說啥?不爽就別看
那同樣 我也知道妳們要說啥 不爽就別看...

 第三
我弟把我買的甜甜圈全部吃掉
很火大!!!!

 第四
看到噁心的某台灣團體代言情人節金飾
驚覺 情人節又快到了!!!

 第五
我家隔壁的菸味
已經連續好幾個月
從我房間的窗戶飄過來
碼的 我白抽好幾的月二手菸
很想大吼罵人了!!!!ㄍㄥˋ

 第六
神起也出公仔
五隻700000韓幣
貴死了!!!老娘買不起!!!
SM坑人阿~~~!!!

 第七
竟然不幫我這個單純的鄉下的孩子 楊東根 開歡送會
....我要去當兵耶....真過份
不過幸好我白吃白住三年
還騙了大家的餐券...哇哈哈哈
(我還算是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