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努那仙后會 左邊是小雨 右邊是水母 拍照是Kero

今天Kero和我
找了當時一起在台北縣縣民廣場認識
一起看神起的小雨.水母聚餐
覺得很開心 就像跟寶妮還有安妹.姐的 國民大會一樣
那我們這要叫做 努那仙后會
真羨慕明天就要去韓國自助旅行咧~~~~我也好想去拉!!!
又想起去年的我!!!!哈哈哈 遊記還是沒完成 真是半途而廢王(汗)

回想其實我和他們認識的時間應該短短不過5個多小時
可是大家因為有同樣喜歡的神起
喜歡的音樂 喜歡的韓國
很快的我們也能變成friends.......是緣分!!!
所以趁著剛好Dunkin' Dounts在台灣開幕
我們先是在旁邊明星阿雅開的炸豬排店 大福 吃飯
套餐價格大約在300-250左右
可以加湯加飯加小菜不加價
服務態度也不錯 (ps.服務員小眼睛 有點聽不到世念style呢!!哈哈)
炸豬排也挺好吃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推)

當然身為韓飯 繼上次令人懷念的 BR31冰淇淋 後
再來當然就是金載元哥哥代言的Dunkin' Dounts

也在台灣開幕 相關文章請參考:
寶妮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onybony&article_id=7366132
價格比日系甜甜圈先生便宜 買5送1 買9送3 

(我也買了一點慰勞我家人!!!哈哈我媽比較喜歡他們的!)
甜甜圈好像有比較小一點
不過甜度適中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甜甜圈先生的有點太甜拉!)
學校的外國老師也說比較愛吃這家的...

美系的Dunkin' Dounts令人似曾相似 沒錯!
在我高中 大約是1998還99年 台灣也曾引進
天母就有一家呢!我還去買過...只是那時不太流行花俏的甜甜圈
後來可能又泡沫化 結果去年去韓國看到它

讓我覺得非常親切呢!情人節也有特別版甜甜圈 超好吃的喔!!!
巧克力外衣配上 藍莓內餡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阿~~~~!!!

可能今天是假日 人很多
店裡面被弄得有點髒 有點扣分!

這家店有內用區 因為吃太飽 沒機會點點寶妮在韓國說好喝的咖啡
在這家店裡面我們繼續著我們的聚會

本來就厲眼睛的我 竟然發現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天阿天阿~竟然是我欣賞的 曲家瑞老師.....是緣分 2 !!!
前兩天我才剛看完他的書耶!!
好開心喔....我還想說有機會遇見他我一定要和他說話
沒想到這麼巧合!!!!!太誇張了
我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要離開前本來我是打算
算了...有些害羞
可是不知道又哪來的衝動
一經過他身邊 嘴巴又憋不住說 "曲老師~~~~~~!!"
她轉過身來 我認真的介紹了一下自己
"你好!我這幾天才看了你的書 對我啟發很大"
老師很熱情地開始和我攀談
可是是因為電視上和書裡面讓我覺得老師是一個很好的人
所以雖然害羞 我還是鼓起勇氣和她聊天
我說有關於他的訪問我都有看
老師還說過幾天應該會播他上黑澀會的節目...
我開心地和老師合照
老師的朋友原來也是 創意市集 這本書的作家
很抱歉我沒看過你的書勒~~~!!!我有去查她叫王怡穎
他人也很好 一值要當攝影師幫我們拍照呢!!!

(老師真是臉好小 又瘦又高 顯得我臉大又矮又胖阿....)
要走的時候...
她問我們是什麼學校 結果四個人都不一樣的大學
淡江 實踐 北大 北科大
她就胡亂猜說"那妳們是高中同學摟~~~~"
我們尷尬的笑著說"不是~"
她說那怎麼認識...我說"是....fans club(大糗)
不過不是台灣的(快速澄清!!!哈哈哈)"
她說"應該不是Rain吧...是?"
我們小小聲害羞地說"東方神起"
她好像沒聽清楚...然後就在害羞喧鬧中和老師說再見

後來走出去我心想 不對 感覺要和老師要個簽名說
作家老師 和明星不一樣 明星要合照 但作家應該要簽名更有意義
於是和水母小與分手之後
我和Kero又走回去....好害羞
"ㄟ~~~老師我忘了要簽名...."哈哈哈哈
老師笑笑 旁邊的作家朋友也在偷笑
我告訴她"因為我想起你書裡說 錯過了這次
也許都不會再碰到了..
"這樣的話
其實我太誇張了!!!要碰到他到實踐就好...
(但巧合的是機緣拉!!!!!)
哈哈哈哈 順便可以代表我真的有認真看書阿..呵呵呵~~~!!!
簽名的時候 老師主動問我名字 人好好!!!

還幫我畫了可愛的圖 應該是他的自畫像吧!
也寫上好笑的os 老師你真的很親切呢!!!
(簽名跟我想像中的藝術家簽名很不一樣 可愛路線!!!哈哈哈)
我還順道提了一下 我們系上也有奇怪的老師蝙蝠俠
我都忘記 盧老以前也待過實踐 原來是認識的!!!哈哈哈
今天這種奇妙的巧遇 讓我覺得很難忘!!!
我只能說 老師 我也好想當你學生喔~~~~
總覺得 她令我很投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