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死 永保年輕 有Fuu大聲唱.........


這幾天公司發生一件大事
我親愛的走伴兒小鹿及常被我欺負的學弟傑克
階段性任務結束 也要離我而去
太突然 措手不及
以後沒人陪我買午餐 打哈哈 還有走路回家了!!!哭哭 我怕巄哩!

臨時約的歡送會 
小鹿的老大 傑森哥超大方要請大家唱K
說是因為從小鹿來的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都聽我倆吼叫要去唱歌....
所以很貼心選擇了KTV作為歡送的場所

這天離開公司的小桃,馬機,偉柏也一同共襄盛舉
整個包廂擠滿了大家 
一邊唱歌一邊偷說著B(消音)ss的壞話XDDDDD 超嗨!
大家果然是積怨已久啊!!!!


當然!唱哥怎能不喝酒助興 
女生代表Amie超厲害 不愧是在對岸混過一年日子
酒量之好 酒拳划的也好 一連幹掉好多男同事
酒國英雌般地氣魄
和平常貓咪小公主的形象 大相逕庭 
讓人大開眼界....


啊我呢....就和小鹿負責出聲 製造吵鬧就好!!
當然也要在一旁吃吃喝喝
結果就是 
前幾天減的重 都在一晚回來了(~~~歐ㄍㄚ一哩!)
算了!..................怎麼可以.........
螢幕上DERRICK出現那一刻罪惡感大上身啊~~~~
所以懲罰今晚不能吃晚餐啊!!!!

今天很意外的是平時很低調的男同事Ferris竟也參與我們的K歌活動(登場)
更高興是他看了Derrick mv後 說他是帥哥耶!!!
Ferris說的話完全有公信力啊!!!哈哈哈 超開心的~~
(原因是Ferris是個很注重外貌的人物!)

隔天 也就是今天 公司尾牙日
Boss們問我們要不要去唱歌........噗
還說傑森哥很會唱!!
其實我們都知道 科科 昨天才聽過當然啦~~~哈哈哈

對於尾牙完全沒有期待
尤其是所謂的抽獎
福袋特獎簡直是負擔!!!!!!!!!!
一台很大且無用的健身器材
二選一.....差一點就被我抽到.....
公司女生都好幸運 除了我
Amie抽到 消費券
嘉凌抽到 100元美金
好好~~~~不無小補.........

而且傑森哥又很好了
抽到小獎1000元 馬上說要加碼捐出來給我們抽
原本他是希望我們需要錢的抽到
沒想到還是被來這邊上班交朋友的Ferris抽中
唉~~~~我真沒財運啊~~~~

不過.........其他人還是有福袋............
就往常經驗"年終清倉二手禮"
期待感更下降至ZERO

福袋1:電暖爐+面膜+奇怪的包包
福袋2:沐浴組
福袋3:小電暖爐+不知名歌手單曲一張 公關片包裝上面還有收件人沒拆...
福袋4:碗豆般的玉珮+超齡保養品

福袋5再加碼:
也就是我抽到的
2005年就快要過期的媽媽色口紅
半年前送我會很高興的態度DVD
好像比較適合我的幻體緊實霜
一件很如果是以前我不敢穿的亮藍色2手外套

(噗哪個不是2手?!) 
一開始以為是GUCCI的仿冒外套
後來一查才知道是我俗?!原來是台灣未進義大利服飾牌...
可是不知者就會覺得是假貨XDDDD畢竟不是沒前例~~~
雖然2手 但同事都說穿起來挺適合我!!!
因為很閃顏色很蝦趴嗎?哈哈
福袋6:負擔百倍的檢健身器材+胸針+最後加碼的公司CD音響....
根本是老闆不喜歡我們聽音樂 所以使出的殺手鐗...
而我想要的小折 竟然送給福茂抽獎可惡!!!


這些獎品
是不是很不值得期待O_o"
好笑的是
大家拿到禮物第一件事就是GOOGLE IT!
再來就是注意上面製造日期
收有錢人的禮物 並沒有比較好!!!!
或許這就是為啥
Boss會有錢 我會窮的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