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4日 星期五
這天我人在快樂的韓國渡假
還記得我在帶去的dv裡面
自言自語的murmur著"現在卡片應該交給他了吧..."


2004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心裡一直不忘掛念的事..
於是我問照照"他拿到我的卡片了嗎?"
因為陰錯陽差的關係
我錯過了你

2005年1月6日 星期二
腦中不斷浮現v6的寄不出的手紙(信)
想想送不出去就算吧拉...
兩次託人送信
都是會有很莫名其妙的狀況發生
其實是真的沒緣分吧...
再見了我的回憶
是該把你打包丟棄的時候
(ㄟ...感覺有點熟悉的台詞)
就這樣....Gya 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