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change, even a change for the better, is always accompanied by drawbacks and discomforts.”– Arnold Bennett, Novelist
 「任何改變,即便是通往更好的改變,總是伴隨著短處及不舒適。」– 阿諾德‧本內特 (小說家)

來到澳洲後 作了很多改變 
也認識更多以前不知道的自己
沒想到我是如此的善妒
簡單來說 就是個醋桶子 
我想 一切原因都是沒有自信 害怕失去 內心不安造成的個性

即使有人曾說絕不會傷害你
即使總是對自己說要相信對方
即使你跟本不是她的女朋友
即使你們只是好朋友 
即使 即使

朋友曾對我說過「忌妒讓人變得醜陋」
所以我很努力在改變自己
試著接納不喜歡的人 找到對方的優點
忍受對方散發出與我相剋女性費洛蒙
因為我知道我甚麼都不是
但人那有那容易說變就變呢?

每次看到你們相處 在你們面前還得裝作無所謂
而你們的背後
大家就像看好戲般取笑我 
對我唱著「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我的內心卻不斷掙扎 拉扯 
你以為我很輕鬆嗎?

如同小孩子手中的棒棒糖 硬生生的被別人搶走般難受!

把你當好朋友 藏在心裡可恥的話全都說了
我以為你多少會懂得我的感受
但似乎沒有....
重覆的劇情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好像快要不能忍受
明明對方曾經想要傷害我們的友情 甚至是我喜歡你的心情
我不懂 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卻選擇接近?
你覺得看著你們兩人一起出去玩的我會開心嗎?

有你在我身邊的時候 很開心
因為依戀著這種美好 不想放開
可是每一次發生同樣的事情
非常非常幼稚的我 真的有股衝動想告訴你
「我覺得我沒有資格作你的好朋友 
因為靠近你我會受傷 
所以我們還是連朋友都不要當好了!」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
現在的我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