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背景Derrick或是背景力宏 都很帥氣!!!

哇哈哈哈....硬要寫的一篇文
可是有事先鋪好梗的XDDD
感覺要開始倒數Derrick回去的時間了...

所以今晚逃避現實
先是看了wuli勝利啊~~~
才剛成年就突然轉大人
在酒池肉林中歡慾

好像比哥哥們猛藥更強勁
我看太陽好像還比較保守XD

這樣的轉變 好像來的有點快!!!

話說回來如果Derrick和丁小芹在簽唱會上
那段舞蹈給我來這招
我應該立刻招架不住....暈!!!
台灣沒那麼重口味!!哈

歡樂的Bigbang MBC表演
我的天啊!!也太酷了....
好想給Derrick瞧瞧

跟他說太陽太酷啦~~~~
一定要瞧瞧Bigbang如此華麗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