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ick小朋友(這樣看起來更像),你這貼心鬼~~~!!!

1月8日 凌晨5點鐘
Derrick在哪裡?

台北的房間裡
他在台灣新生報到 何維健部落格
留下一篇 等我回來 的網誌文章http://blog.yam.com/derrickhoh/article/19114273
他說
台灣,你們要等我回來哦...
下一站 - 老家 新加坡

那....莎拉在哪裡?

一個人 從台北車站前往桃園機場的國光客運上
坐在我後頭 2位韓國男生用我熟悉的語言XD交談著
天還沒亮 淡水河面
仍可見霓紅燈的倒影
心情很平靜 沒有太多的情緒
耳機裡伴著 Bigabang的歡樂音樂而漸漸睡去
(為什麼不是Derrick的?
因為不想把自己陷入即將分離的悲傷裡
所以選擇Bigabang!)

睜開眼的那一刻 人已經到達機場第二航廈

此時也不過才5點半
比我預計的6點早了半小時(國光號提早4:45就偷開XD)

機場裡早已擠滿今天要出國的旅客
好像還沒看見疑似粉絲出沒
呆坐在機場 等待呆A和乳液的會合


沒有人聊天 只好看著來往的人們
前方有1群令人很好奇畫面
七彩髮色 有藍有灰 有紅有綠 有黃有紫
搭配日式浮世繪的奇異服裝和配件
他們吸引我的眼光不停注目
真的很奇妙....

時間6點左右 呆A和乳液也抵達機場與我會面
旁邊也出現昨天直接夜宿機場的2位何粉 好拼!!!
(我可是悄悄地以*貓步*輕踏出家門 關門還要很小聲 飄飄~~)
6點15分 突然有位婦女跑來請我們幫他看行李...超詭異
當我們正在拒絕的同時
大家美妙的第一眼 竟然活生生被破壞
一點都不意外地Derrick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看著他手上!!!!!!驚!!!!!!!!!!!!!
那不是送給他的"Derrick專屬趴斯剖都外套!!!!"
內心感動+哭泣
昨天才有人跟我說
"如果Derrick用了那個趴斯剖都外套的話 你就死而無憾了!!!"
雖然這話很誇張啦!!!可是真的很感動....
當初做那個東西
就是希望可以陪他搭飛機...
沒想到 他真的用!!!哭哭
(感謝好點子提供 小鹿onni!!XD)

大家雖然手上都準備各式各樣的卡片或喔咪阿給想送給他
不過得先讓他掛行李
我們則是默默地站在分隔線外
安靜地看著他check out!
好像是行李超重的原因
(好熟悉的畫面 我們在韓國也是一樣超重哈哈)
這樣一弄時間花了近20分鐘
我和呆A走到另外一個看得更清楚他的角度
Derrick發現我們站在那裡
我們對他比了"OK嗎?"的動作
(上次他離台 因簽證過期搞的人仰馬翻)
他笑著 然後轉身比"OK!"
Good Job!!!!
我們也安心地笑著

五分鐘後大家都走了過來 剛剛好他也結束
我們一擁而上 紛紛把東西交給了他
他一邊和大家說著謝謝!!!
一邊旁邊同事不停催促著
此時陸陸續續有粉絲急急忙忙到達機場
時間好像快要來不及
大家很緊張地跟在後頭 走到出關口
趁此時我突然想起... "啊!我們的光碟!"
快速和呆A找了機會問

我: Derrick光碟看了嗎?

何小弟: 影片超好笑

呆A: 有沒有感動到流淚?

何小弟: 怎麼可能(新加坡腔)~~我從頭笑到尾!

我心想 我們不是諧星 並沒有要搞笑啊!!!!哈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 能傳達我們的心意
贏得你的微笑 那就很足夠啦!!!(笑)

出關口前 Derrick貼心問大家
何小弟: 你們要不要...?
(用手比拍照的動作)

你都提出了...我們怎麼好意思拒絕呢?
我們: 好啊!當然要!

大家拿出自己的相機搶時間
(旁邊同事仍在催促ing~)
My Turn!!!!
Derrick拿起手上的護照秀給我看
何小弟: 我用囉!

我: 啊~~~謝謝!我還怕你不用!

何小弟: 怎麼會?超可愛!

我笑!開心大滿~~~~~(要溢出來了XD) 

我: 那可以拿這個來拍照嗎?

何小弟: 好啊!

(完全大心)

拍完後 乳液又很低調站一旁 每1次都這樣...
我和呆A要他快點和Derrick合照 害羞屁!!
有些事情 時間緊急
錯過了就不會再有機會 懂嗎?


然後公司同事催促更急 要Derrick趕快進去
本來我和呆A計畫要在最後一刻
索取熱情的擁抱一枚!!
為此 我還偷偷噴了在韓國買的寅成Aden牌香水XDDDD

可惜天不從人願...恨!
就在轉身要走入出關口時...
一大群程咬金 來自後援會的何粉衝上來 差一分鐘就看不到他了!
我想也是不幸中的大幸 至少看見他啦!!
只是一次湧入太多人
已經無法一一合照 我為他們感到遺憾
只能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加油!下次請早!
不過至少Derrick為他們爭取到拍大合照的機會....

就這樣 趕忙到連流淚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而是以 微笑 替代說再見(又替Rain打歌XD)
大家和Derrick不捨地揮手道別後
紛紛解散各自回到原來沒有Derrick的生活裡...

再回到台北的路上
我們三人都累壞啦!!
不過
回想這一切 很美好
 
因為 Derrick你 值得!!! 
(我老梗XD)

就如同你說的
我會

等 你 回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