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甲子有多久..............就跟老爸一樣大XDDDDD

老爸今天農曆生日一甲子
也就是60歲
我的天啊!!!
我的拔拔要變老公公了XD
不不 他在我心裡是永遠的Young Boy~~~~!!!

晚上全家人去高島屋 吃了糖朝港式飲茶

我發現我們家三個女生最近都肥了!!!!
肉餅臉 
肉餅臉
還是肉餅臉
拍照大家都很心機要往後退
大姐,今天拍照沒那麼驚訝狀
二姐,應小男友要求 叫我一定要上胖虎的字樣 哈哈

而我呢................
面對肉餅臉的壓力
我決定再Derrick離開的這一天
要開始認真減肥了
等他回來的那天
可以以一個新的體態與他見面
還希望下次見面的那一天
Derrick能跟我說一聲
"Sarah!你瘦了!!!"
這樣我會很爽~~~XD
而且.............
我二姐搞不好即將論及婚嫁
要拍婚紗的話 我就得當伴娘 穿婚紗
哭泣 所以是在逼我減肥!!!

老爸老媽前幾天去原住民部落玩
還畫了TATOO(害我很想唱七的歌XD)
大家都說他們有夫妻臉
沒辦法這兩位 是閃光
晚上去公園走路還會偷牽手
都要怪罪他們
害我不想去公園運動的原因(愛遷拖哈哈)


晚上二姐的小男友買了好吃又很有厚度的黑森林蛋糕
甜度適中 奶油吃了也不會很膩 推推!!!
我爸在我脅迫之下
終於和我演出 許願的照片
唱完生日歌 老爸的願望是
第一個 希望2女兒和3女兒都能 趕 快 嫁 掉
第二個 大女兒可以再生一個兒子
第三保密

要他吹蠟燭 他還搞笑說 不能用吹的 不衛生 所以要用搧的!!!
(其實他是在模仿有潔癖情結的舅舅XD 很機車)
我想
第一個願望前者很容易完成
3女兒的話.......恐怕........還得.....................................等很久啊!!!


不管怎樣
老爸健健康康的就是我家的幸福
老爸60大瘦生日哈批!!!





偷偷
p.s.1
如果我只寫Derrick
沒寫這篇 會被姐姐們說無情!!!
很機車耶~~~妳們也沒寫 不公平~~~~
p.s.2
機車大姐不要再給我告密!!!ㄐㄧㄢ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