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漂亮的小姐 請買一個冰淇淋吧!


這位漂亮的(甜) 青蛙KERO小姐 真的買了冰淇淋!

沒錯 一年一度的228又到了!!!
今年青蛙大發生日財~~~
宴請我與藍一同參加 青蛙KERO生日趴
豬逼誰叫你不來
錯過了超幸福的哈根德士的巧克力冰淇淋火鍋
KERO請客耶!!!!!好爽~~~~吃到撐死了!!!

雖然生日是228 但我們提早替KERO過了

雖然潮人經濟拮据 
不過十幾年的好朋友青蛙大姐生日 怎能不過....
又到我們愛的LaPasta吃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第幾年 我 你和藍一起過生日了!!!
突然壽星說
"豬逼沒口福
(原本也有邀請豬逼一起參加)
今天請妳們吃哈根德士!!!!!!!!!!!!"


呦齁~~~~~即使吃到很撐了 還是硬要去吃!!!
挑來挑去 看著身邊情侶們
通通在吃巧克力冰淇淋火鍋(真是活廣告!!!)

我們也不甘示弱
豪爽地叫店小二XD 馬上端上!!!
什麼說是吃得很飽了.........但總是有甜點專屬的胃~~~~

毆毆毆~~~香蕉掉到巧克力湖裡 快要溺死了!!
而我們在在巧克力湖裡 暢遊著~~~
好幸福阿!!!

很快地 一瞬間
通通解決!!!!
難道飽是騙人的嗎?


小小聲地唱完生日歌
KERO許了三個願望
1.賺大錢 2.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3.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已KERO吹熄巧克力鍋底下的蠟燭
作為今天完美的結束!!


ㄧㄚˊ~~~my 親估阿!!!
生日快樂 生日粗咖黑唷~~~
快點找到你的Mr.青蛙先生
一起生小蝌蚪~~~~~哈哈哈 
伴娘不用找我 禮服我穿不下
如果伴郎很帥 那我會勉強考慮 哈哈
賺大錢後 記得要照顧我喔(笑)
你這麼好人!!!你會萬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