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變身.........實現你的Fuu [fju]

快點上Fuu大變身實現你的Fuu 活動網頁http://www.fuu.com.tw/event/bigchange/ 
右上角的搜尋打入"莎瓜愛太陽"就可以找到我
然後投給我一Fuu

*我是 莎瓜愛太陽 的大變身願望:
宅女的身分已經跟著我好久
有點厭倦如此的生活
所以我要奔向陽光,脫離宅女身分! 

既然要大變身,我想變成有個性時尚的金髮女孩
不過要把我變成那樣的形象,感覺還真是個大挑戰啊!
請實現我的Fuu,大變身就靠你們了,拜託拜託囉!
 

這樣子....嘿嘿搞不好可以看到我變成 右邊那種大辣妹喔!!!(想太多)
哈哈哈哈 總之這是我公司的活動
也是得下海玩玩 支持啦!!!
總之選不選得到 就看我個人造化 哈哈哈哈

是朋友的 
過路的
有興趣的
想紅的
通通上網站報名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