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瘋狂難怪沒人要阿.....我將會被一堆人追殺哈哈

淡江資傳進入第十年 我是第四屆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系上和我們這些校友收集以前的照片
沒想到本班都不太配合!!
我個人也是.....原因是現在的系主任流會捐跟我有仇!!!
對我們班有偏見 對我更有
就因為我跑去參加淡江大傳的電視台 你就要這樣對我!!
講話那麼機車 每次見到我都要酸一下 是怎樣啦...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你說過的每句話 
就跟你說 做人厚道點 誰知道這個人將來是不是你的貴人...

不過系上要資料的流程運作也有問題 
ㄟ~要跟系友要東西 不是靠口耳相傳就可以的 
發公告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上系板看!!!
請問之前抄我們的電子信箱是在開玩笑嗎?
真的很好笑 難怪收集不到資料 因為根本沒啥人知道....
今天是我人好!!!要不是學長跑來要我幫忙
本來我是一點都不想給的!!!
讓你知道我多重要 哇哈哈哈~~~我可是收集站耶!!!!
以前在學校不嗆你 是因為我還懂尊師重道這一回事
現在我是系友 老子沒在怕!!
想到你我就覺得超不爽...怎麼有那麼賤的人....

拉拉拉拉回正題 不想說賤人了
在幫忙找以前照片的時候
好多東西都翻起我大學的回憶 
尤其那段最後可怕的畢業展時光

貝西姆姆 畢展代言人 一直讓我不願意回憶的東西
雖然他是我創造的...可是就是.....
記得當時老師有問"為什麼要把他畫成黑色?為什麼不是彩色...."
我沒說為什麼 就只是我喜歡單純的黑與白罷了!!!!
 

對於畢展我們也不是沒做過努力
校內校外也都宣傳了...其實大家一起努力 有向心力的感覺很好!!! 


照片好多...無法一一呈現 
當時的我實在有點虛胖!!!哈哈哈哈 

而且利用畢展這種正大光明的機會
和全系最帥的學長拍照真是大開心
想當年我大一和豬逼每每在系電裡
看到長的像日劇Friend男主角智勳,元斌
就覺得很害羞呢 是先輩!先輩!(日:學長)

現在.....我終於發現 
為什麼一直交不到男友的原因...
誰要跟瘋子在一起?! I'm sooooooooo crazy!!!
一直搞笑 真的很白痴耶!!!


男生看到逃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靠近.....哭哭
說是要把這種形象成現在大家眼前 真是非常需要勇氣咧!!!!哈哈哈哈哈 
我好放得開...........嗎?當然 那只有在私底下 
actually我個人是非常害羞低!!!
不過這種瘋癲個性  感覺是死性難改了!!!
要喜歡我的人 將來一定也是一個非常勇的人啦!!!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