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KI對不起
我知道最近我冷落你們日本美少年們
對新歡韓國熟男們偏心
可是你也不要用這樣的方法挽回我
好我以後還是會好好待你們
我不想被嚇死...乖厚~下次不要在這樣摟....
雖然我很喜歡你搞笑的樣子.可是不是搞怪唷...驚驚~~~~!!!

=沒想到一陣子沒注意小瀧.就變成這樣...=


=我知道你演義經壓力大....可是不要嚇我唷..我會怕....寶貝=


=好...搞怪讓小翼就好...你只要負責耍帥就好...假貝克漢...恩恩很帥!!!=

*呂激激愛比較:
同樣是扮女裝...為什麼SE7EN的這麼美...
TAKKI你的卻那麼可怕押~~~
難到我變心.看東西也變不一樣
不行我要公正!!!



=小7這張真是太正了...連我都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