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眷村 這是能拍到照的最大範圍了@@"

記得上一次出遠門已經是一年前去高雄看Rain演唱會的事
挖....真是宅呀!
這次的228連假決定要好好放鬆
和三五好友來去台中七頭!(台語)


記得好久以前 
就曾看過摳摳介紹的台中春安彩虹眷村

五顏六色真咖樂佛
那時候就好想去看一看
沒想到這樣被我一拖 
彩虹眷村在網友間口耳相傳後
已經變成了熱門景點.........
結果...........

人這樣多...........哪能好好拍照呀!!!

原本就討厭人多的地方 
一看到人山人海的彩虹眷村
雖然我也是這些遊客之一@@
但我真的覺得好煩悶 煩到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


還有在我們出發的前一天
彩虹眷村也好巧不巧地被破壞

看到這些牆面 真的感覺很痛心!!!!
於是心情又更低落了

被破壞的大白鯊陳金佩
還是在我生日那天畫的耶!!!!可是被破壞了 哭哭


只是.............
千里迢迢來到這裡...........
還是硬要拍個幾張作紀念

對於自己和這麼多人一樣
突然感到好厭惡!!!!

我們談論起破壞的事件
豬逼和安大師開始幻想可怕都市傳說版彩虹眷村故事
"你知道是誰破壞了彩虹眷村嗎"
"其實故事最後是眷村爺爺自己噴的"
"因為他不想再讓更多遊客來到這裡打擾 所以要親手毀了眷村"


我的腦海中浮現
黑夜裡彩虹爺爺站在牆前
一邊拿噴漆破壞 滿漫轉頭看鏡頭的表情
整個就是很可怕.........



不過昨天破案了
故事雖不像我們想的那麼可怕
是隔壁鄰居爺爺做的
除了是想報復彩虹爺爺(糾紛) 
另外一個原因也真是因為遊客打擾到他們的生活.......

結束人擠人三明治彩虹村之旅
肚子也餓翻
我們來到嶺東科技大學對面的美食街

吃了便宜的雞排蛋包飯
豬逼和安大師覺得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普通
蛋包飯的特點 蛋中的飯不是一般的白米 有點像炒糯米的味道

吃飽飯我們搭著公車來到台中市區 台中人文美學特區


附近有誠品商圈 市民公園 及美學特區
我們來到美學特區的蛋糕店

蛋糕美味 冰淇淋綿密
價格很實在 

我點的超濃起士蛋糕+巧克力冰淇淋


豬逼點的草莓塔 外表比裡面好一點 哈哈


安大師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味道濃 不會太甜 也不會太苦 好吃!!!


另外還點了抹茶冰淇淋也很優秀呀!!!

店裡以白色為基調 輔以紅色搭配

一開始我們進去的時候店裡都沒有人
但在我們進去之後 人氣大爆炸 馬上客滿
我們真的是 人氣LEADER
後來不管是到哪裡 進去空空 出來滿滿
真的都被我們炒熱人氣 連廁所都是!!!!!!!!!!!!!

在美學特區晃晃
吸收一點人文的氣質

幫大家拍好看的照片
你看她倆笑的好開

我自己肥死了........... 
這次的旅行很不喜歡入鏡呀!!!!!!

台中的下午
不知道為啥有好多人把狗狗都抱出來曬太陽 
看起來像是種交易狗市場

白色狗狗叫娜娜 超乖的還會看鏡頭喔!!!!!!!!!

下午五點 我們來到今天最後一個景點 逢甲夜市
一路買東西吃東西 
連相機都沒拿出來拍
11點二姐也趕來和我們會面 結果
一逛就逛到半夜一點


總結一下今天24小時內吃的東西
(昨天寫的 還少了兩樣 哈哈)
從27日早餐 摩斯豬排三明治 開始
→傳統甜筒咖哩雞排飯養樂多綠茶超濃起士蛋糕巧克力冰淇淋
超大雞排麻辣鴨血臭豆腐紅茶冰
梅干薯條當歸下水米粉關東煮芋頭西米露芋頭冰沙
 

趕夜車回台北後
大家洗玩澡早上六點半 二姐還得跑腿賣早餐

我只能說有姊姐真好哈哈哈哈
最後以豪華早餐組合 小籠包+蛋餅+豆漿+饅頭(這是我一人份)
結束
我們又累又肥的一天 喝喝


吃飽 累倒的四人
一睡覺是睡到下午三點半
我們約好,下次還有我和豬逼的老學校 淡江之旅!!!!!!(好期待)



ps.大家要小心 出門不要做壞事
我們在進去彩虹眷村前 不知怎樣聊起某大XX花
一邊說壞話時 竟然遇到XX花本人
另外在爆多人的逢甲夜市
竟然也能遇到同事 噗
真是可怕~到哪裡都遇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