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的惡魔抱哥!!!!


明明很想睡覺
但沒上來寫點什麼就覺得很不對勁


下午接到很扯的電話
有個阿珠媽打電話來要求我一些事情
很抱歉!規定是這樣
阿珠媽沒有得到它想要的
就想拿上面來施加壓力
發現沒用!
還問我是不是剛畢業不懂這個?
社會就是被這些大人搞髒的搞亂
什麼都想要靠關係
但,你跟我又沒有關係!

其實阿珠媽要求的對我來說有沒有根本沒差
但是我就是不想順利讓你過關

一天遇到一個瘋子就夠了!
一整個讓人很疲倦~


討厭這個的現實社會!



噁心



最近心中的惡魔蠢蠢欲動 逐漸甦醒
對於看不過去的人事物
覺得你很假 你很假
很希望可不可以有些報應?



反胃



怎麼今天,好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