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抱哥與我!每天都要Hug你入眠


玩具總動員3中的壞角色抱哥
你以為他就這麼愛使壞嗎?
其實他背後的辛酸故事 誰人知

如果不是小主人狠心丟棄它
今天他就不會這樣了........

不過從現在開始
它再也不孤單了

因為有我,它的新主人!


香香的草莓味
髒髒的身體 那是它歲月的痕跡
我就是愛它!!!!!

忍不注一直拿相機拍照
馬上躍升第一名寶座

這是它第一天和我見面的紀念日!!!!!!!!!!

愛你 絕不丟棄你~
以後抱哥每天都要陪我睡覺!!!!!!!!!





xoxo 抱一下






btw,希望我媽不要以為他很髒拿去洗它




另外剛剛去二姐家試穿她明天要去參加別人婚禮的禮服
試了兩件
第一件 穿不下
第二件 穿下去可是好噁心
非常不舒服.............
於是




我替它動了-30kg的減肥手術
手術很成功 
莎拉的奇蹟 比劉謙還屌!








請讓我們一起見證奇蹟~

變成這樣世界會不會不一樣?
可以去參加男女糾察隊女丑的奇跡美照了!!!!





如果要我瘦成這樣
大概是下輩子的事情吧!

還是回到現實理 活著
如果看到原始照會做惡夢喔!




有恐龍(逃)




現正播放:
抱哥主題曲《東方神起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