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I am playing with my life!!

上次在嵐男飯插畫家kowei網站上(左下有連結)看見台北市民大道上
有了個新的博物館 

MUSEUN ofTOMORROW 明日博物館

抱歉!!胖子很不有型耶!!!!
明日博物館 部落格:http://blog.roodo.com/angerbaby/
明日博物館 官方網站:www.museum-of-tomorrow.com

號稱 24H NON STOP 24小時不打烊
也就是說當你想去的的時候任何時間都可以去
尤其時夜深人靜的時候 想要耍個心靈沉澱 去那裡就對了啦!!!
不過我看DM上面寫著07'1/4-5/17日 有可能是 限定博物館 喔!!
喜歡逛逛博物館的人們 那裡也是一個可以參觀的好地方

本次1/4-2/28的展覽為 theFLOWmarket 心靈超市 血拼你的靈魂

丹麥設計師Mad Hagstrom創造 
( theFLOWmarket 相關網站: http://www.theflowmarket.com/ )
超市裡賣的東西 雖然全部都是用瓶瓶罐罐裝起來
看似有內容物 卻全部都是空的
你是在耍人嗎?錯!其實它賣的東西 是心靈層面的玩意兒

用包裝低調簡單卻精緻的想像商品
販賣著一種消費者覺醒意識
設計的商品類別以「個人」、「社會」、「環境」為主題
希望藉由theFLOWmarket的商品重新調整在科技與經濟的追求下
導致已經失衡的大家對於「個人」、「社會」、「環境」的價值觀
(明日博物館Blog)

在台灣限定販售38種商品
意識型態的東西 會不會去買這些東西就看個人了!

旁邊還有賣ppaper和其他相關商品 不過沒啥好買的啦!!!
不過我硬是買了張明信片做紀念呵~~~!!!


可能是我們太晚知道有這個展覽
導致很多商品都賣光了!!!
38種我大約只看到20種
販售的商品都是現代人最缺乏的心靈補給品
裡面很多議題其實是很值得我們去思考
如果真的可以用錢去買到這些東西那該有多好阿!!
要是真的買的到的話
我最想買的就是這個

然後把它送給喜歡的人 那該有多好哇~~!!!

這個展覽或許有些人看完會有點空虛吧!!!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學到一些忘記的英文單字哈哈 很開心!!!
有時候看看展覽可以提升個人氣質
哈!我自以為
如果覺得自己心靈空虛或是怎麼樣
挑一個自己有興趣的展覽看看
很不錯唷!!!

看完了展覽和豬逼在台北市閒晃
先是去了宅男的光華商場 超級多裕宅族
隨便走走就讓人受不了了!
於是我們轉戰西門町 拜訪了正在武昌ema上班的海大郎
很白痴裝作奧客 但由於笑場所以失敗(汗)
一路從西門町晃到台北車站
吃了肯德基 發現肯德基爺爺上校logo要更換
比較新舊版爺爺 新版爺爺不僅穿上紅色apron
重點還變年輕 皺紋少好多
我想爺爺也去打玻尿酸了!!
因為他想變肯德基叔叔哈哈哈沒禮貌!!!
在台北車站還被神經病用飛踢嚇到
然後又是一邊走一邊晃一邊聊 走到中山站
我們下一個目標地
 
ppaper shop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號B1
02-2568-2928
營業時間:am 11:00~pm 8:00

其實在台北光點旁邊的巷子
ppaper就是7-11自2004年12月創刊的雜誌(一本49元)
shop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曾經被ppaper報導過
設計商品、CD、書、以及過季雜誌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看看!!!連店員挺型男
套句豬逼說的"他很潮!"哈哈

就這樣在中山站逛一逛
很多39元雜物的大創 每次總是看見廚具就很想買
可是沒人跟我一起做菜 然後又開始幻想送便當橋段哈哈哈哈
去ikea更有這種白日夢!!!我真的病了!!
最後一站是台隆手創館 豬逼還推薦我一些美容保養用品
真不愧是Body雜誌美編一姐!!(有沒有爽的稱呼!!!)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一逛就是八小時 在台北市拍拍走
回家腿超酸的 不過我就是喜歡隨意看看隨意聊聊就到達目的地
這種感覺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