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998年 靜修女中 孝班 4ever!

上一篇文章 回到過去
拋棄男女合校 選擇女校
也許當時失去了什麼
但同時我得到了你們
沒有靜修 也不會認識你們
也沒有天天陪著我的Kero(有沒有開心)...

剛剛高中同學洸看完上一篇文
在MSN上跑來和我討論
時間又被拉回1996-1998年高中時光
翻開一張一張的照片
當時可是還沒有數位相機 所以照片不多
那時也不寫日記 這些照片變得彌足珍貴
是回憶的證明 雖然照片裡的我很噁心
要面對當時的自己 其實還需要一股很大的勇氣!!!

找出了一些經典的照片
每張照片都有一段青春的記憶

我真覺得當時的我瘋了!!!頭髮剪到耳上...土得要命...
又很肥胖 根本是以一個肥男的身分活著
我才是女校男生的Edison

大一大二園遊會班上辦鬼屋
兩年我和Emily都是主辦人
每次放學都留下來弄鬼屋的東西 做著做著就開始講鬼故事
還記得有一個晚上超詭異 大家圍著一圈正講著鬼故事
講到精采處時....突然Sylvia 就在耳邊聽到 "好恐怖喔~~~~!!!"
可是當時都沒有人說話
而他就坐在我們製作的靈堂前方.....(驚)

後來聽班上有陰陽眼的同學說
明明第一年鬼屋做得有點濫 可是生意很好?!
原來....真的有鬼在裡面 
尤其是假靈堂前面
那個時候我是負責躲靈堂下面的...哭哭 
而且他還說我們班上課的時候都有一個鬼站門外看我們上課!!!
好可怕~~~~~~~~~~~~~~~~~~~~但眼不見為淨!!!就當不知道...


每年學校的運動活動
大一躲避球 大二足壘球 大三籃球 我都一定會參加
我覺得只有這種活動大家才會有向心力 那個時候一個班才像一個班

對於我們班的大事件 大二足壘球髒話事件絕對是一個最難忘的回憶
當時我們班槓上另外一個班 
裁判死青蛙腿 也就是他們班導師 硬是污賴我們班同學講髒話
事情就因此鬧大 然後連音樂老師都故意在上課虧我們
全班就在課堂上大哭....我也哭了....
馬的!!!我就是愛講怎樣啦!!!

那噁心的青蛙腿 後來聽說離開了學校 到另外一家任職
不過師面獸心 幾年前有位同學非常無聊的跑去色情聊天室裡晃
沒想到竟然遇到他....真是仇人相見....噁心!!!

大三籃球賽 大家為了想贏 我們還到蘭雅公園練球
練完之後還開心地吃了我第一次的茉莉漢堡 超級開心
當時籃球賽我們班本來贏面就不大
但是也闖過了初賽 我已經很高興了!!!
還記得某位同學在替我們加油的時候 
突然一陣昏天暗地 他以為自己要暈倒了
結果竟然是後面站著的同學裙子蓋住她的頭 超爆笑!!!


在女校裡 男老師最吃香 
基本上只要是男老師應該都會有人偷偷暗戀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只是我們只挑外國貨!!!
剛剛好打掃外掃區的英會教室
每次都會有一個很可愛的韓國美籍老師保羅 
笑起來很靦腆 我很喜歡呢!!!!
現在發現他跟Jojo長得好像...我的菜還是有機可循低!!!
而隔壁英會教室的英國老師Andrew
也長得超像阿湯哥....也一樣矮哈哈
不過超可惜的是 我們都沒被他們教到....可惡!!!

同樣地我們班的歷史老師 也不乏有學生粉絲
可是我特別的討厭他!!!
自以為很帥 上課一定一手插口袋 一手寫黑板
皮笑肉不笑 笑起來很變態...
感覺生氣的時候就會把手偷偷握拳憋氣 其實超想揍我們
他想跟我裝熟叫我"吱吱" 
我每次聽到都很想吐...
前陣子看到他最近的照片 一下子變老頭 頭都禿了!!!
驚嚇!!!!!!!!!!!!!!!!!!!!!
但我嚇到的是 過個幾年後 某天學生們遇見我
也對我說"老師你變好老~~~~~" 我應該會大哭!!!

除了在校內的活動外
我也常常和朋友們出去玩

高一升高二的嘉義獨立山戰鬥營 
Kero應該會很想哭 因為他那時頭髮竟然比我還短 可是當時很瘦哈哈
偏偏他和我們班美女同一組 一天到晚看別人被搭訕 好慘!!!


在班上我可以跟大家都是好朋友 
所以也和不同的你們建立了好多回憶
到Hooters看辣妹搖呼拉圈
陽明山採向日葵
最精采的故宮校外教學 兩方人馬就狠狠地在故宮外頭吵架
而吵架的原因 誰對誰錯 誰說謊誰沒說 一直到至今仍是謎團

我的高中生活等於修女般地生活
看著自己的照片 真有種很噁心的感覺 死肥子!!!
難到當時大家都心機很重 哈哈
怎沒人罵我很肥 叫我減肥的這種話
哀....一切都來不及了...
人還是往前看好....回憶就交給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