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 天母公園 陽光宅女大對戰 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咧!!!

今天雅虎首頁說 有太陽快抱抱!!!當然.....我就不客氣......................抱囉!!!

這是一定要的啦!!!!
於是我和Kero相約到天母公園羽毛球場打羽毛球
不然我的新羽毛球拍買很久只被我使用過一次 
即使它只是便宜貨 不過不被主人喜愛 真是太可憐了!!!
趕快再拿出來疼愛....


兩個大肉腳 比爛的......記得我們上次對打 是三四年前了吧!!!
但我自覺得我有稍微進步點 
畢竟大學修過羽毛球課 哈哈 也不是白混的!!!

真的是老了 打一個小時休息後就開始偷懶
又看到旁邊的情侶親密的跑玩步後 坐在椅子上聊天笑嘻嘻的樣子 
真是讓單身的我倆............情砸症發作!!!啊細!!!

打完球以後 該死的肚子餓...

和Kero一起到天母黃湘怡開的巧克力店買冰吃
天氣太冷 只有Kero買而已...
吃了一口 巧克力比較偏苦味
身為巧克力控的我我個人喜歡Sweet的拉 所以沒有很喜歡!!
我還是喜歡對面的哈根德士!!!哈哈哈

天母店很小以外帶為主 店內不能拍攝 
但來不及我已經偷拍到一張 米安內~哈
這家店的店員態度雖然沒有很差 但是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我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而已 後來Kero出來也這樣說...

短短的三小時 
馬謝在口水對戰
莎蛙也在體力對戰
 
最後倒底誰輸誰贏 不知道 哈哈
未來的日子還長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