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 theFLOWmarket 展覽
突然很想學它們做一個  LOVE罐頭
你可能會問我
有那麼多瓶瓶罐罐
為什麼會挑罐頭呢?
讓我來講講我的 創作理念
哈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了!!!

罐頭的英文 還記得吧!!
就是 Can 阿...
一語雙關 有沒有很cool....哈哈哈哈
所以....

Can I Love?
我可以愛(你)嗎?

(腦中浮現韓社長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