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長大?!

昨天去大姊家的路上
在車後座的一個人的我
躺著睡著了(坐沒坐像...抱歉...我就是那種沒規矩的死小孩 哈哈)
感覺
好像小時候
一睜開眼睛 卻長大了...

外頭下著雨
雨不停地打在窗上
看著不斷變化的景物
我還是我
只是身體變大的我 
車前座的也是我最愛的爸爸和媽媽
只是頭髮變白的他們....



不知不覺地 小芩芩兒已經六個月大了!!!
現在已經會可愛的笑 醜醜地哭 表情很多耶!!!
也開始會發"阿爸爸...."這樣的音 超可愛的
很快地就會開始說話 開始走路囉!!!
一步一步的前進 這就是生命的奇妙


回家之後 換搭二姐小男友的車
和來的時候不同的心情 
天空一樣下著雨 心情突然地悶了起來
看著前座的閃光 覺得他們很幸福
雖然...老姊和小男友在年齡上有距離(噗) 
可是心沒有距離 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ㄇㄚˇ的....我在說什麼人話 我不是情砸協會員嘛?!)
哎....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能成為"前座駕駛右邊的那位呢?"(搭便車不算!!!)


噁心小情侶開車帶我到內湖路二段 
德安百貨後面一家 韓國館 吃韓菜
價格實在又超好吃的!!!
小菜一人一份 還可以再加
泡菜鍋 石鍋拌飯 辣炒年糕 都很入味
通盤烤肉烤過後 包菜吃 哇!!!
我都覺得自己在韓國了!!!
好想去............
大家有機會經過這也可以去吃吃看!!!真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