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劉姥姥遊大觀園般地 呂莎拉我來到高雄 事事都是新鮮事


這是一篇時間久遠的日日記
原本想偷懶就跳過去不寫的
可是手賤....還是寫完暸~~~喝喝

一月的時候因為飛輪海活動 
所以我和同事小桃姐去了趟高雄
第一次到高雄 第一次搭高鐵
我就像哥觀光客般地 看什麼事情都很新奇
畢竟 我這死台北人 又宅 
就台北來說 我好多地方都沒去過
何況跨出台北呢!!!


多虧了飛速的高鐵 兩小時我人就從台北轉移到高雄了!!!
高雄高鐵站好美 讓人有種親切的感覺
因為...............讓我想到了一樣以白色設計為主的韓國仁川機場


再前往高雄市的路上 我又看到會讓我想起韓國的水源華城呀!!!
我真是中毒太深...什麼都可以想到韓國
還有BIGBANG勝利路!!!超好笑的...害我在車上一直偷笑
小桃都覺得我神經兮兮


20分鐘的車程 我們抵達高雄漢神百貨前
那裏早已擠了好多好多的粉絲 
終於第一次親眼所見飛輪海
只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有fuu
一心只想快點把該做的事情做完罷了!!!

這次下高雄 很多的第一次
當然和寶妮的第一次在南台灣見面 也變得別具意義!!!

好開心喔...........寶妮特別搭車從屏東來找我 就甘心!!!
吃了點東西以後 天馬上就變暗摸摸


寶妮戴我們逛了一下高雄年輕人最愛逛街的新崛江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逛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時間趕急很快就要回去台北
來到高雄竟然連愛河都沒看到 心情有點小不爽....

既然身分為觀光客 站在這種店前面亂拍也不覺得害羞呢!!!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寶妮帶我去了高雄有名的城市光廊

路邊有很多情侶坐在那裡 很閃!!!
不過真的挺有情調的

城市光廊旁邊有一個公園 裡頭也播著懷舊的戶外電影 
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常家裡附近的路邊也會用大螢幕播電影
然後就搬著板凳和很多不認識的鄰居一起看 好懷念唷!!!


再往公園裡裡頭走 有一顆好大的耶誕樹 
最上面還是可愛的BB小太陽喔!!!

就這樣走馬看花 逛沒兩小時 準備回台北

晚上的高鐵站在燈光下也一樣美
這次的高雄遊太趕了
我心裡偷偷下了一個決定
下次一定會再來高雄玩
高雄的你們要招呼我喔!!!哈哈哈
而且.............一定要看到愛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