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女又出發!!!!
太久沒搭捷運 我都變土包子
沒想到.....捷運竟然有這種站式與新式座位的

站式還耍貼心有架子給大家放包包等
但是就算標示清清楚楚說不可以坐架子
還是看到老外就大剌剌地坐在架子上....
而這種面對面的形式 感覺有再偷學電車
這樣我站在這裡就更像電車女(呂)拉!!!


和1月去了韓國的水母 還有KERO又跑去31BR吃冰
今天一樣必點 東方神起TVXQ 口味
吃了一口允浩甜滋滋上心頭的香蕉草莓口味
我直呼
彷彿和允浩在談戀愛阿!!!
她們兩人在旁邊 笑我的癡(好壞念的黑豬用語~)
另外上面的 戀愛秘方口味 是2月限定耶!!!
吃著還會不小心發現在裡頭耶!!!超可愛...
感覺都在和你微笑呢!!!

而今日最開心就是
水母說我穿了
Bigbang 勝利STYLE

聽了之後讓我整個神采奕奕阿!!!
小勝利迪迪可愛斃了!!!
還有跟我一樣深深深的黑眼圈
我們都要多吃ㄧ點西蘭菜(=綠色花椰菜)阿!!!
陽光沙拉知識+:
西蘭菜 

西蘭菜含有相當多的維生素C
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從此揮別惱人的黑斑.雀斑和黑眼圈唷!!!
此外,西蘭菜還有協助產生膠原蛋白
為肌膚帶來光滑紅潤,同時維生素A能防止肌膚粗糙
可說是相當養顏美容的蔬菜之一
由于維生素C容易因烹調而流失 所以建議不妨煮湯
而維生素A和油分同時攝取 將有助于體內吸收
因此可使用少量的油一起烹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