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可以被抽到 這樣就不用排隊了!!!哈哈哈哈

本週末換韓國首席花美男樂團FTISLAND要襲台
一開始只是想說去湊熱鬧順便幫天使簽名 沒想到是握手會
但今天突然發佈消息
原本握手會也因為之前在其他國家 成員因握手握到有點問題 
而對樂手的他們來說 會引響音樂表演的品質
故握手會改為簽名會 
哈哈正合我意 我不想握一推小少年的手 會有罪惡感!!!

今天發現裡頭的小鼓手珉煥 是我愛的單眼皮款XD

雖然有點過於年紀小1992(驚) 
而且他也沒裝大人....所以
如果要沉迷的話會有種戀童癖的罪惡感XD

剛剛在找照片的時候意外發現
當她咬下嘴唇的時候 好像誰..................




有感覺了嗎?



對啦!!!就是Rain 馬上加分啊!!!哈哈哈
另外還有一張側面罩片
也有點像............

............年輕版的毛躁天熙!!!哈哈哈哈
怎麼都像在一團

不錯!這樣我簽名會就有focuz的對象了!!哈
只是簽名會限1500位 
一想到如果要排隊就會有點疲累與頭痛啊~
畢竟老人了我 沒有年少的身體!!噗
這1次也重施故技 來參加vip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為上傳一張表達愛意的照片就有機會抽獎
不然就來試試看好了!
弄了一張好像是正牌粉絲的圖 
希望可以被抽中就不用很辛苦地去排隊啦 哈哈!!拜托~~~

好不要說我都造福女性....
馬上來張孝莉onni正到爆的照片

真是很sexy 又不讓人討厭啊!!!
是誰說蔡妍比孝莉onni正~~~!!




開工兩天 我都賴床半小時才起床
所以都沒和側面搭到同一班車
這樣下去怎行啊!!!

中午同事們吃飯在討論相親經驗
其實在我這年紀 也是頗多人會試試看相親耶!
只是大家的經驗都不大好
但也是有人不排斥繼續相親
噗 害我也在考慮這種事情了....
我想...當我走到那一天
相親應該會是最後的絕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