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Gay是瘦精!!!!

拜六 應潮人要求"聚餐請吃便宜的"
於是我們大學五虎醬缺一+出社會後終於跳脫G罪的譚Gay來了一場姐妹們的聚會XD
在微風二館後面的便宜泰國菜餐廳
不錯吃 又便宜140一道菜上下 大家以後做聚會參考!!
恭喜又有人脫離我們沒人要的行列
五虎醬只剩我和甜甜兩人相依為命(抱)

打屁哈啦還不就那些
只是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像比大家都平淡很多
沒有酒池肉林 
只有清粥小菜
我 不經唏噓...

晚上11點V台播出新版90210=亂愛高校生
90210飛越比佛利
可是我以前超愛片
華布倫超帥!!!(我有他的明信片 哈)
新版有參雜一點懷念的舊面孔 
我看到了凱莉
可是內容目前還不太高潮!!!(失落)

拜日 一樣在家當阿宅
one and only的Kero仍會替我送上晚餐

大三元便當 我倆的最愛
豬逼這是故意拍給你看的(Kero的壞點子!!!)
哇哈哈哈哈哈~~~(我們兩個在房間大笑)

陪伴我們從小到大的好味道
我可是從小學吃到現在呢!!!
妙的是 菜色很少變化 卻會讓人念念不忘
我們都愛大三元!!!
便當就在一邊看花樣男子中吃光光!!!!
Kero說:照片拍了,又要被黑豬笑了XDD



ps.龍蝦大俠,謝謝你啦~~~甜甜有轉答給我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