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而我知道 青春最高 X 麻吉4Ever !

那天 和Kero坐在天母的廣場 看著天空美麗的煙火
Kero問我"如果人生再來一次 你還會去念靜修(女中=我們的高中)嗎?"
我說"當然......不會!只是............人生......無法重來.....
即使我想那又能怎樣呢?選擇都選擇了..."


最近和國中生Jason聊天 知道他決定放棄喜愛的電腦遊戲
決定朝他的"附中夢"前進...

我覺得真的很棒....人生現在才正要開始...
老師的夢想 只能靠你來幫忙實踐 人生絕對不要白活呀!!! 
所以要加油喔~~~~~~~~~~~~~~~~~~~~!!!
莎拉老師給你............Fighto~~~~~O!(元氣)


話題拉回來....
回想當年我最想念的高中 第一個是中正 第二是附中
因為喜歡的男生念中正 又離家裡很近  
而附中呢...當然開明的校風 男女合校吸引人
學生又會唸又會玩 
看到男生穿水藍色的制服 有一點寬鬆的制服褲 不可以ㄓㄚ 很帥!!!
只是無奈...國中不認真好好念書 那兩個學校對我來說都算遙遠....
最後卻選擇了女校............女校沒男生呀!!!
不知道後來靜修國中部的女校男生有沒有進去唸了....

如果有就變成陳Edison了!!!哈哈真好命呀!!!

昨天去唱K 忘記點.....五月天 而我知道 mv

五月天的音樂 簡單平凡卻深刻
阿信的詞 Bravo!!!看到現在新的mv....真是越老越帥耶!!!
這支mv超青春 又是在回憶高中 當時超愛點的!!!!
有幾個橋段超喜歡 喜歡石頭頂嘴"你到底在想什麼?" "在想你阿..."
喜歡把教室裡的桌子全部弄倒...做壞事...
還有最後阿信的自白....好有fuu...
"我一直以為 我愛吉他 是17歲的她
現在我知道 我愛上的是 17歲的我自己"


我終於也知道了....
時間不能重來.....
那我討厭的 應該也是 17歲的我自己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