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東旭Obba...
挖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要臉到極點!!!
怎麼看越看越害羞
如果是真的我應該會爽翻天!!!

合成這東西根本是讓人美夢成真的玩意兒....
也許合的沒有跟真的一樣
可是我自以為接近度有百分之80
挖哈哈哈哈整個很得意!
東旭迷看到這張應該會想殺掉我!!!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原本是想合和寅成Obba的
只是找不到好的照片合
恰恰有這張
哈哈哈
根本幻想是真的照片....抽離不開~~~!!
連放在MSN當顯示照
都有點不敢瞄它...但又不想換掉
實在是一看就臉紅心跳到不行
臉貼好近好害羞~~~~~~!!!
如果是真的我早就暈倒了!!!

那天我本來在試合和寅成Obba的照片(可惜失敗被我毀掉!)
結果我媽走進房間(ps.我媽很保守!)
就說我很不要臉...愛跟男生合照....(最好是...)
阿是怎樣!我馬上火大說"你瞎眼唷!這是趙寅成好不好!!!"
那如果他看到這張應該不知道會有啥反應....
就騙他說這是我剛剛交的男友好了....哈哈哈哈
東旭Obba這型應該是父母會喜歡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