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開春韓國街頭每個店家每個人都在看哪部戲?
沒錯!就是我家李東旭obba主演的輕鬆愛情喜劇My Girl

李東旭1981年11月6日出生
也是身高184的美男子
從第一部學校3(台灣翻搞怪高校生=韓國版GTO也是偶像製造廠)飾演留級生江山哥
和班上的金希傑也就是我的寅成Obba堪稱班上兩大美男子
兩人站出來簡直可以殺死Flower 4
他演過的戲像是美人魚.酒國.小島老師全都是配角
(而且是比男主角帥很多的配角)
如果說要讓他比較為台灣人所知的應該算是和
整形童星30多歲還要演18歲高中生的張瑞姬(韓國老演少!看了有點想吐..ex:冬戀勇樣)

(韓國人好像挺愛拍這種藝術照...哈哈哈...成彪哥的樂團)
一起演出還是配角但是又比男主角帥n倍的"回轉木馬"裡的搖滾男孩成彪哥
我當時就真的很不懂
明明這帥麼帥氣又可愛人怎麼每次都演出小角色
終於這次在My Girl一片扶正為男主角..My Girl真會選人!!呵呵

My Girl編劇也是之前在台灣或韓國也挺紅的豪傑春香編劇寫的
我是沒看過豪傑春香拉!
不過聽人家說這部戲有滿多豪傑春香和浪漫滿屋的影子
而且還是同樣二男二女愛來愛去的戲
因為還有些人沒看過我也無法講太多劇情
那我只好挑一些不會踩雷的點來說好哩!!
本部戲李東旭Obba飾演的飯店小開薛功燦
跟誠俊哥的克洛法樂園重複到哩..


也就是我最愛住起來又很舒服的樂天世界
自以為幻想誠俊哥和功燦哥是親戚...哈哈哈哈
還有熟悉一直讓我鬼打牆的仁川機場
最開心的還有美麗夜景不可缺的


汝夷島首爾行政中心63生命大樓及假碧潭+八里韓國漢江公園
處處可以看見我當時去韓國的回憶...(講到這又要說抱歉遊記遲遲未寫完:p)
總之帥哥的戲是一定不可以錯過
我整個非常看好李東旭在台灣的潛力哈哈哈哈

另外小小介紹一下女主角和配角們
女主角是之前飾演新娘18歲的可盈姐
之前形象在那裡面是挺老氣的..
但他實際是1984年生很小說!!
或許因為我沒看過新娘18
所以沒受到可盈姐的影響

看這部戲我整個覺得是漂亮的"馬妞"+瘦版金三順在演

(馬妞成分比較大!哈哈...)
是一位極度誇張愛騙人的女子!
戲中有很多騙人的技巧和橋段可以學起來騙人增加情趣唷!!!哈哈哈

男配角則是目前韓版斷背山電影王的男人男主角李準(俊)基

現在在韓國爆紅!!!
我根本認為他是韓國版的VANNESS+JJ
但是比他們兩個人更加妖氣更加女人的狐狸臉人物
看完這部戲對他印象停留在永遠的兩個場景網球練球室和PUB喝悶酒哭
其實也是一位可憐為喜歡的人守候..你愛的人不愛你的小小悲情人物!
女配角是神話成員ERIC的馬子朴詩妍..有點混血的感覺
是2000年韓國小姐+模特兒轉行變演員
演技普普通通...不是挺多人喜歡他的
我是聽說他人不錯所以有加分不討厭他~哈哈!

如果說不喜歡看悲情戲的人
這部戲也是絕對不要錯過
又有很多甜蜜橋段的戲唷!
ps.東旭obba猛踩我會軟掉罩門具強大殺傷力-必殺絕技"摸頭"!
!
殺!
殺!
還有女主角唱的充滿情意唱完會很害羞逃開的"當然歌"
 
這我都要學起來呵呵~~~以後可以派上用場阿:)

的附贈:
當然歌歌詞
啊~~啊~~啊~~當然Song
想我嗎
當然,想我嗎,當然
I LOVE YOU YOU LOVE ME
當然,當然,當然,喜歡我嗎
當然,愛我嗎,當然
I LOVE YOU YOU LOVE ME
當然,當然,當然
雖然不舒心,當然
不管到何時,當然
愛我,愛我
有時候會很煩,有時候會很累
想想始終在你身邊在微笑的我
有時候變得痛苦,有時候變得孤獨
想想永遠在你身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