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新歡 實力派港仔方大同台北西門町簽名會

終於來補文了!!哈哈
星期日陪著Kero來到方大同情人節改版簽唱會
不算是大同迷妹 所以我倆沒有很早就去排隊 時間剛好到達
現場人山人海 等待簽名的人多 但純看的人也很多
原本今天戴大同眼鏡的人可以和他拍拍立得
不過後來因為相紙停產 噗 變成大家都能拍照= =
我想如果所有fans都戴起方大同眼鏡 
一起和方大同拍照 這樣的畫面一定很呆哈哈
但現場沒有這樣做 只是請方大同簽著一隻大麥(賣)町出場拍照而已


方大同一連唱了5首歌
除了這張專輯的 Singalongsong 三人遊 每個人都會 小小蟲 外
還唱了之前最紅的愛愛愛 Love song
只是今天可能因為天氣有點冷 他穿超薄的
他狀況不大好
頻頻破音 有點好笑
自己還自嘲說 "要看方大同破音 只有現場才有"

那我們還真是幸運呢~~~~

因為是方大同 apple廠商還送來一台NB要送他
真好~~~我也想要一台(閃)

方大同 這張橙月Orange Moon專輯每首歌都很好聽
沒聽過的記得去試聽喔!!!
我最喜歡兩首 一首是具俊表的小小蟲
還有一首是 1234567
1234567 愛上你了對不起(歌詞)
輕快俏皮的曲風 聽完有一種sweet love的感覺

潮女的我 沒錢娛樂 於是沒有買專輯
所以我一直站在台前看大家和方大同拍照
動作只要不要侵犯到方大同 基本上是予取予求 任粉絲使用XDDD
粉絲們也沒在客氣 尤其當經紀人暫離時
嘟嘴 搭肩 摟腰 比愛心 比YA 做鬼臉
臉貼臉 頭靠頭 十指交扣
通通來
不過最OVER還是 坐大腿~~~
沒辦法 人家買60張唱片.....好野人囉!!!
講話很機車的主持人一直要大家把"飯人"照拍下來放網路上

我很隨手的 替大家拍了 哈哈哈哈
之後粉絲們自己怎麼做....自己知道囉

而含蓄的Kero在我強迫下

莎啷嘿呦的動作一定要比一下的啊!!!
Kero你害羞屁?!


最後還在現場遇見何粉呆A和他的1994生的小朋友
他們剛剛才從台北車站看完王力宏
聽說那裡改版專輯賣到光....
是不是這樣?不是經濟不景氣嗎?

結束了半天的簽唱會
一直在外面吹風 也沒吃午餐
大家晚餐決定到平價豬排飯 西門町福勝亭 吃到飽

我們全部都吃了兩碗公的飯 
可見大家真的很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