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大哥,生日快樂!!!!!!(雖然是下禮拜 哈哈)


今晚是本公司自辦環保春酒
何謂環保春酒?
簡單來說也就是大家要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但這份禮物不可以用買的
而是要直接從家裡帶來
為了環保禮物可真讓我苦惱呀!
最後我是A了家裡新的杯盤組 
反正不用一直放在櫃子裡供奉著也浪費
趁此機會好好清倉一下XD
我還很認真用B4紙包裝(→被同事們發現!)真是很環保 哇哈哈

而我自己最後是抽到同事過年排隊的福袋商品
還不錯 是一支手錶耶!!剛好我沒有~~~

但更想得到蔡大哥突然提供的豪氣紅包
沒想到一包竟然高達1萬元,有三包
更加贈他的簽名書XDDDDD
我好想得到書..................和錢(重點)啊!!哈哈哈
可是..........果然我是個沒偏財運的人 
怎麼抽就是抽不到我啊~~~大哭


環保春酒舉辦在一家泰式餐廳JOLLY
位於兄弟飯店後面 Hooters斜對面
而且還很有情調地坐在戶外區 感覺挺不賴


礙於我正在減肥
看到這麼多美食 實在很想大吃特吃呀!!!
咖哩 蝦餅 酸辣 河粉 棒棒腿 口味都很泰 好吃!!!!

我不愛喝酒 但今天不知道怎麼著
總覺得氣氛很不錯 於是也跟著大家喝了小麥啤酒 乾杯!!!
小麥啤酒有甜甜的味道喔~~是挺好喝的!!!

執行長蔡大哥也和大家一一敬酒 乾杯
喜歡蔡大哥給人的感覺 不會很有壓力
難怪在他臉上一點都看不出來竟然有半百的年紀
簡直是forever young嘛!!
下禮拜剛好是蔡大哥的生日
大家也偷偷替他準備了蛋糕慶生

也合寫了一張大卡片送給他.....感覺好溫馨!!!

同事買的ellie草莓千層蛋糕 
雖然1350有點而貴 可是非常好味!!吃到會哭哭...
聽說只有草莓季限定...並且需要預購才買的到
 
上層酥脆 蛋糕體部份吃起來也很綿密
中間還有草莓夾層 及 甜蜜口感的卡士達醬
吃起來真的很讚阿!!!幸福滿點~~~~

離開前 大夥唱了愛拼才會贏一曲
期待未來一起努力

大合照好歡樂 好像校長和學生的同學會XDDD→只是沒有我 因為我幫大家拍啊 噗

上午同事們都去開會 
所以都穿的很正式
今天在吃飯時都誤以為是來參加某對新娘新郎的婚禮

兩位逗趣的同事還假扮新人送客!!!!笑死了~~~

其實同事中還有以前的主播
是我小時候從電視裡看到的 哈哈
最後還
很不好意思地和名人們合照!!!!
大家也紛紛跟著搶拍~~~

這是青春不老 愛家的好男人的蔡大哥
ps.他的夫人 很正 我喜歡!!哈哈哈



回家後 就和Kero繼續減肥去
今天進入運動第三天
..............累死啦!!!

*今日MS作業:
跑步+快走5圈;跳繩500下;呼拉圈600個
心得:
今天晚上吃春酒 好罪惡 
不過沒有吃下很多料理
只是喝了一杯啤酒 一杯可樂 一塊蛋糕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