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體重是秘密..................超級癡肥!!!


我現在真的是大摳呆!
剛剛站上去體重計整個就是驚嚇~
那體重不是人有的 是豬!(oink~oink~)

正常<30歲
女性理想體脂肪17-24﹪
30﹪以上稱之為肥胖
我體脂肪超高35%脂肪紅燈了!
(我印象中Rain好像是0%耶~~變態)
差1%就脂肪危機!Oh~NO!
為了健康 
為了穿衣服更好看 
為了....
不能再不正視自己身體的問題

未來你們可能會看到我一直在靠杯體重 噗
沒辦法 誰叫我墮落好久
現在全部要砍掉重練....

MS還是要有個目標
我和Kero Onni加起來要超過25kg!
我負責15 Onni負責10好了







*今日MS作業:
跳繩500下;跑步+快走5圈
心得:
心臟沒有痛了!意志力靠音樂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