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BigBang迪迪他們都有好華麗的嘻哈簽名
人家也非常想要
於是我也
ㄍㄟ ㄌㄠˊ
發明了一個

練習一整個晚上的成果
還要和迪迪一樣放上可愛小橋段!!!當然是要莎拉嘿唷愛心摟!!!
搭上箭頭就變成愛神邱比特的箭了....
而且兩個 A 故意不一樣一正一反 就跟我雙子一樣!有沒有很有想法哈哈哈哈
一正一反 拉....(立刻學米奇允浩迪迪Let's try some noisy beat! 毆 毆 毆!!!)

最後....結果一點都不嘻哈
果然這種東西還是要天份的....
我的ㄍㄟ ㄌㄠˊ簽名 還是了太多可愛
算了....我是女生
不需要太"硬!!!"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