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雅虎首頁....又有太陽XDDDDDD

Damn!
沒太陽 是我的心裡溫度下降啊啊阿阿阿 啊啊

今晚努那(韓:姐姐)寂寞的心靈需要一點 殺人微笑 來填滿

聽說BigBang為解決學生苦惱
一日前途商談師 
這什麼鬼...
那我對我前途一片茫茫,too
來也想和你們談談我的前途啊....

現在 太陽的頭髮長長了點..........超帥!!!!

真是我理想型!!理想型!!.............陽光白嫩小眼睛單眼皮啊 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