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膽固K女孩 還刺 姜絲炒.............大腸?

今天寫完這篇
我可能將要失去兩位最好的朋友(逃)
別這樣 幽默風趣
我會死心蹋地的跟著你們,KERO 豬逼!

話說Kero生日前一天
開心地去剪了齊瀏海
一剪完
正搭上最近的膽固醇女孩熱潮
(沒看過嗎?遜掉囉~~來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IGnWUsmZU!)

竟也變得很相似
不過我想 Kero內心應該是要減花樣金絲草的style

沒想到被我們取笑......

於是我簡簡單單做了比對圖 請大家不要太計較....科科!!!

新髮型.....
到底是像 膽固醇還是金絲草呢 ?
這個問題...就留給大家去思考XD

那只有Kero被笑她不甘心
於是為了補償她
我多做了一直都很想合併的 崖上no豬妞

我們可愛的豬逼
從我開學認識他的第一天
一直就認為他非常不像真人類?
而且很面熟 
後來終於在 宮崎峻 和 奈良美智 的作品裡發現
原來~~~他們都是拿豬逼當範本
喔喔喔!!!不只唷~~~~我又發現了....最近還有很像公仔Molly!!!

總之 不像真人類的 卡通 寬臉 幾乎很容易都像豬逼耶!!!
哈哈哈哈哈哈 


寫完這篇文章之後....
真的覺得
我好壞唷!!!
哈哈哈哈
那我自己報料嘛....
我弟說 上一篇文章 我帶方大同眼鏡好像 孫越!!!!!!!
因為鼻子被擴大了!!!
而且不只他說 寶尼和甜甜也說出同樣的話 哭哭
哈哈哈哈你們是沒聽過大鼻子情聖嗎? 
我是該存一筆錢去韓國整個型了
鼻子真的太大 都變成成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