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克.....最好是像.......

前陣子 姜絲炒大腸 小姐被我和豬逼笑膽固醇不甘心
硬是說

姜:你長得像史瑞克的小孩

我:屁勒!長的像史瑞克一定很醜

姜:不會啊~很可愛!

我:最好是這樣


今天我心血來潮
在估狗打了"史瑞克的小孩"
馬上出現

明明就很像史瑞克的小孩的史瑞克小孩...
哭!!!哪有像
頂多只是鼻頭有像到 厚實(有錢人的象徵你不知道喔!!)
他們沒鼻樑!沒鼻樑!沒鼻樑! 
所以不像!
單就眼睛大小來說 
姜絲炒大腸眼睛比較像(整個很大呢~~~)



結論是我不要成為 史瑞克的小孩 就對了
豬逼,幸好你眼睛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