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日 =趕趕趕 趕行程=

一早起床準備出門要去參加淡江資傳系系友會
今年都已經進入第五屆 真可怕
我和小老鼠.必給提早約好在熟悉的大學城附近吃吃喝喝
為得是拖延那12點到1點的系友會理事長及監事選舉
...很無奈地 果然是假日 商家都不開店
尤其是大家朝思暮想的香豆腐
沒一次有開的!!!真不爽
連我的第二順位高松也沒開
於是三人轉戰水源街 一樣想吃的都沒有
只能挑一家還算熟悉的羊肉羹專賣店
三人很好笑 要吃的都一樣 是套餐嗎?
一份魚酥滷肉飯搭上羊肉當歸湯 絕配阿!!!

三人以為風塵僕僕漫步走在校園裡
好像回到了青春的年少!!
應該也沒人懷疑我門會是社會人士吧哈哈~STILL樣!
走到熟悉的舊化館前看見老同學喵.勇伯和鈺婷
大家都沒啥變麻!喵便很女人(是愛情的滋潤吧!!)
鈺婷呢...身穿一套白色西裝大衣 偷說好像有點兒變胖了耶!!
(他應該不會來看我Blog 不然會想殺我!!!哈)

忘記說 我身旁的必給呢!現在可是個上班族女強人卻是個假日宅女
感覺一樣有自信 一直很喜歡她整體的感覺 和他一起很自在!!
而退伍的小老鼠也沒啥太大改變 還是很愛講很冷的笑話
玩著手機裡自家公司的情色遊戲
"現在女主角對你有意思!請問下一步你要?" "欲情故縱"
超白癡的宅男手機遊戲!!!很適合以前班上一位害我的外星人同學!!!

幸好這次跟上次完全不同
記得去年來超尷尬
不知道該不該走進去 最後就放棄得前一屆系友會
今年感覺正式多 有學弟妹在接待
還有很ㄍㄟㄌㄠˊ的名牌可以掛"第四屆系友 呂莎拉"
而且班上來的同學多了很多 可是我都沒有很熟!!!
從頭開到尾 感覺完全是個隱藏人物嘛!
但是本來我就打算來玩的 幸好有必給和小老鼠坐我身邊
聽著台上卓老念喋喋不休的發言 好像回到以前理論課似地

(恩...熟悉誇張暴牙!!真的很想建議現在整形醫術高明
老師可以做牙齒矯正!!)
假仙!!!哈哈哈
然後又下面完成晚上我要送給的Eddie禮物修改
就跟以前上課以一樣 上面再上課 下面再做自己的事情
盧老.施老和王老最後都出現!
不過天生和老師們沒有social能力的我 只是在一旁聽著大家的聊天
基本上 今天的我存在感薄弱 是紙片人阿!!!


可憐的IDA黃.....又被害了!!!

原本自己為可以逃過選舉的我們
卻不知道因為怎樣delay 還是參予了投票
此時也幸好自己很紙片 在提名的同時沒有人會想到我
倒是我身旁的兩位大紅人 差一點就被拱上去
還有苦命ida黃同學 又被施老陷害提名
一切幸好第四屆同學團結力量大!!!大家都逃過去了!

系友大會的重頭戲拍照 也沒有多重頭
哈哈就是大合照 我們三人也呈現低調站再最後面
卻又很高調地在後面狂擺pose 超智障..哈哈哈
自己玩得很開心很enjoy!!!

最後三人又一起搭捷運回家
三個原本就很愛講話的人
一路聊得很開心 笑道都要烙ㄟㄏㄞˊ
超級白癡的...好喜歡這種感覺阿!!!
必給趕著去英文讀書會
我趕著去推擠(必給認為追星就是會推來擠去)哈哈
小老鼠就回家當宅男!哈繼續玩你的情色遊戲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還沒和你們聊完
有機會找個晚上還要一起回去吃香豆腐喔!!!!
還有小老鼠要拍江同學的訂婚照給我抗抗....
本班第一人結婚!!!真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