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 桃園巨蛋 鄭智薰來了! 台灣演唱會 熱情引爆.....肌

最近感冒酷酷嗽
感覺要把肺咳出來的Fu
而且咳出來的聲音
好像身體裡住著一個老男人
垃圾桶的衛生紙也都要脹滿
真痛苦...快死了
結果假日也都沒休沒息
病情似乎更加重了哈哈
也造成我越來越懶惰的趨勢...

拜五晚 =事情有了轉機=
因為公事Jojo老師不得以一定得去收信
於是真的看見我之前寄給他的信
他在公事的信上回覆
"剛剛才看見之前我寄給他的信
真的還沒有時間可以讀它們...和回覆
無論如何很快地會回其他的郵件的...
只是真的很忙"

不知道 正當我要放棄你時
你又來騷動我的心
哈哈哈哈 我好不容易整理好我的心情
最近都使出迪迪們來撫慰心靈的
這次我會以更平常的心來面對你(笑)
至少我知道 你是好人:)

拜六 =早起來排隊湊熱鬧=
昨晚兩位大雨迷寶妮和安妹 不約而同在我一上線之時
立刻丟來訊息"莎拉~來啦來啦!"
祭出超卡哇伊智勳國王來誘惑我
是的...我承認最近幾個月
對智薰有疏忽 關於演唱會有一直在考慮
不過安妹似乎點到之前上次演唱會我對寶妮說的話(那時很熱血哈)
安妹說"韓樂市場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啊
這樣以後大家來的機會才會越來越多嘛嘛嘛
大家只要到場就是對他最大的支持了>"<"
對阿說的也是...
最後我買了依舊覺得 很丟臉 的最便宜票價800
(我一直覺得買便宜票有點丟臉啦!!!哈哈愛面子)
可是近來花錢超兇 一堆飯局還有自身開銷
感覺沒花什麼卻...錢一直流失...
沒辦法阿!花錢買樂趣!!!
於是隔日早上和Kero起了個大早 到天母金石堂年代端點買票
(順道從公司經過偷偷探Mavis班之名
行偷看Jojo老師上課之實...天阿!上課認真樣好可愛!
還熱了脫衣耶~~脫光光我也不介意哈哈哈哈~又來!)

拿了號碼牌 超開心因為是SE7EN號!七雨不分離!哈哈

再附近的星巴克等阿等終於混到開賣時間12點

發現天母拿1.2號碼牌的居然都是"日本師奶"
而且都是想買6000元的耶!!!
3-6號的人也全都是想買6000 VIP 天母人真齁訝!!
比對我們就好笑~~~~明明兩個窮鬼都是要買800元
這次看台區也都是站票
偏偏要起大早跟別人搶
說實在我們睡到晚上在買好像都來得及耶!!!
結果誇張的是 就算你在端點買也沒用
因為網路一樣要連年代售票系統 竟然前十分鐘都連不到線
五分鐘6000元VIP票通通賣光
.........無言
只能說....這一切太多機人 太多內幕...
越是光亮(偶像)的背後就有越多的黑暗(粉絲圈)(from 宮s)
這個公式可以完全套用到所有idols and fans身上
所以我前方的人通通買不到票 改買4800搖滾區
這次全都是站票(爛!!)
於是我和Kero愜意地 讓後面喊價買票 等到大家都買完該買的搖滾區
愛和別人早起湊熱鬧的我們完成買票動作

哈哈哈哈哈五個人買五張票抵部過寶妮的一張票呢!!!

下午幫高中好友藍慶生
大家請他吃天母高島屋對面的韓式料理店 濟州館
的確有點小貴 但是masisoyo!!!
通盤烤肉 石鍋拌飯 辣炒年糕 辣炒魷魚 海鮮煎餅(shit~~~現在好餓)
嗯~~有韓國的味道!!!SE7EN是BI是神起是BigBang!(幻想中)

藍還反請了我們Mr.Dount甜甜圈 有季節限定口味樂奇波提
上次聽嵐飯插畫家Kowei說不好吃
可是還不錯阿!!!可能我是巧克力控 只要巧克力好吃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