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晚上都要......和 來一下!!!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習慣

睡覺一定要抱東西
小時候我這情況還不嚴重
可是最近這幾個月來變得很嚴重
我非常喜歡抱我床上的維尼小熊
如果說睡到一半發現他不見找不到
雙手就會成交叉空擺抱著的姿勢
醒來就覺得自己很搞笑!!

心理學說過
這是因為缺乏安全感
沒有安全感的人
會在不自覺的情況之下
手中抓著或抱著一個東西
這樣會使你有安全感

不知道是啥原因促成我這樣
我想潛意識中我真的很沒安全感吧!!!
頂多只有長相有安全!!!哈哈

btw前幾天因為靈感缺乏都不想寫文
今天一天就寫了四篇
還以為自幾改掉了宅女的壞毛病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