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舞好難....只看著我吧!!!!


一些關聯 
一些意義 
十分開心
十分喜歡
兩個都愛^^

剛剛看了底類很久的韓綜 BB上想像Plus

心情不好只要看到太陽憨笑就會明亮起來
果然是 魅力眼"角" 比大成早生的微笑天使XDDDD


有點意外的是
我以為太陽應該會挺笨的...
畢竟國小就當童星 
上課也都在打瞌睡
沒想到節目上語文競賽兩題都答對
贏得生牛肉孝敬父母
還不錯嘛~~~小子!!!


尋找很久的合照 
居然是在一本很囧的偶像雜誌裡
那種是國小時才會買的小本雜吧....
結果在網友的相本裡看到了
請求對方幫我翻拍 拍得滿糊的 
不過已經很麻煩人家...金拍謝!!!
但盡量了...這也是我能夠後製處裡最清楚的樣子...噗
畢竟我只有一小角 身體都被切了(汗)


最近很喜歡的異姓特質

吃東西表情要很!!!XDDDD
超有Charisma~~~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