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師妹 女BB 團名確定2NE1

28日女BB要出道啦!!!
既然是YG人 當然要挺1下...(我會試著喜歡女團)
圖片左起分別為 孔敏智、CL、Sandara Park、朴春
裡面我只認識朴春和Sandara Park

2004 年Sandara Park 去菲律賓發展時 就號稱菲律賓寶兒
朴春則是2006 Anystar 三星手機廣告 扮演假李孝莉的正妹
照片有點不像我當時的記憶....畢竟韓國人多變XDDDD
目前比較順眼的應該是Sandara Park 再觀察囉!!!!


出道單曲Lollipop feat. Bigbang
搭配BB代言最新款Lollipop手機
現在是我的背景音樂
我喜歡最前面一開始 讓人很想一起嗨的感覺....
專輯由BB的GD當製作人(GD事業越做越大,還要客串wind-s mv耶!!!)
YG STYLE嘻哈風 
希望在復古風一片的女子團體裡
可以殺出一片重圍

(權少女和勝利少年)
希望那些 假SE7EN 假BB的....不要再學了!!!
畫虎不成反類犬....
YG風格是學不來的!!!!


2NE1,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