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 CY MINIME版 莎拉版 太陽和我有心電感應!!!

很喜歡這一張吹泡泡照 一直很想畫....
昨天還在想這件事情的時候
太陽就把照片換成這張

實在是很有默契....
他說他非常忙 無法給大家Reply
但我還是好希望他再回我信喔!!!

最近身邊的人都怎麼一回事
大館男男女女都找到春天(閃)
要不然就是馬上要步入禮堂
而我還是老樣子...
感覺好像就會這樣定終生了...

我的人生
如同沙拉一樣的人生
平淡且無味
我的美乃滋啊....快點來跟我調合一下!!!


BB+21的Lollipop廣告真是色彩繽紛啊!!!
真想要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