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剛 在笑我!!!不過.....沒關係4月要到了!!!!!

這禮拜過完 就要進入我桃花朵朵開的時節
還記得我之前去算命嗎?
算命老師說我今年桃花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喔!!!!
我感到人生開始有希望啦~~~~~

3月很悲傷
什麼失戀
什麼病痛(甜甜也加油! 寶妮也加油!)
全部就留在3月就好...

4月是莎拉人生的新開始
對吧!!!
大家為我祈禱吧....
Ma Mr. Right!
Ma Mr. Charing!快出現吧!!!
今年6月6日生日 不要在一個人過了!!!!!!!!
(偷偷說 這禮拜發現.....
工作同一層樓有好物
單眼皮帥哥 身高非常高 
該不會....嘿嘿嘿... 
算命師說我男友又高又帥喔!!!哈哈哈哈XDDD)

最後送大家三浦透子與時枝裕二第二次見面超元氣告白
大家跟我一起喊



"愛はパワーだ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