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擁有喜歡你的感覺?!

昨天利用一天待在家裡休息 
又把 to Heart 這部戲又從頭到複習一變
越看越覺得三浦透子(深田公子飾)真的跟我很像嘛!!!
(如果臉也可以長那樣就好了XDD)

一但喜歡上一個人....

把對方送給你的禮物 當作是寶物

即使一開始不喜歡 但還是會很認真的研究他所喜歡的東西 這樣就多了一個同樣的興趣


一想到他幸福地吃著自己送來或是親手做的東西
那種滿足的表情 自己也完全幸福起來了呢!



想花招 逗他的開心 得到他的笑容 超棒!!!!


當然!!!!啦啦隊隊長 怎麼可以缺少呢?!

加油打氣是一定要的啦~~~~~~~


把他的事情變成自己的事情....

最後.....當他發現

你的存在是很重要的........那就贏了!!!


透子的個性 狠陽光很正面
我喜歡.....可是

大姊姊+朝夕相處的吸引力 最危險!!!!
對方的心 早就讓另外一個人進去
很在意那個和他每天見面朝夕相處的敵人
我跟她一樣

因為喜歡你 所以............無法喜歡她
一直很擔心的情形  也往往會出現 

這部戲我最不能接受的部份........
竟然和花店大姊姊上床!!!!!!
面對透子時 良心不安 還是讓他誠實的說出來了!!!
會受傷吧!!!

但我可以像透子一樣這樣想嗎?

喜歡上不喜歡自己的人受傷是一定的!!!!

但要做這樣的決定....

站在他的身後 看著......

他的笑容 都是另外一個人的
不屬於自己 是需要多少的勇氣去面對?
這樣真的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