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大叔...平凡卻帶有無比吸引人的魅力!!!

還記得幾個月前三位宅女 莎拉.Kero和豬逼 
好狗運闖入奈良大師世界
不僅聽了一場演講還得到簽名
[ㄎㄤˋ展]3L4D動漫美學新世紀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5789060
然後原本就應該要在2/22號那時候去看的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紀錄片電影
因為白癡的博客來售票網出錯
害我和Kero沒買到套票 錯失了得到海報的機會
時間也搭不上 差點錯過了電影


幸好現在台北光點正在上映
這次絕對不能再錯過了!!!
於是同樣的三個初心者相約台北光點
和奈良大叔一起  再續原始的本心

一件T雪 一件迷彩褲 蓬鬆的亂髮的男人
當他拿著畫筆的時候 
專注的眼神 彷彿世界裡只有他一人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喜歡那樣的調調 
其實看到大叔這樣的生活方式生活步調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 單身1人也很好!!!

這次的紀錄片裡 奈良美智和工作團隊來到首爾
在當地不僅辦了演講 還在一間小餐廳辦了粉絲會
一堆粉絲們關心他為什麼什麼時候結婚
然後蜂擁而上和他合照
突然粉絲群中出現了一位7歲的小女孩 賽荷
奈良大叔人超好 還幫他畫了自畫像 超羨慕
結束後 他在車上有感而發的說
"只有那位小女孩是真心看著我的畫"

後來粉絲會後 賽荷的媽媽寄了一封信給他
告訴他 
"悲傷時好想大喊你的名字"
這是賽荷看完奈良大師的作品的感覺
從他那裡女孩得到了力量!
那天見面會回家的路上賽荷告訴媽媽
"媽媽,我想畫畫成為一位藝術家"
女孩終於把內心裡的想法告訴媽媽
而媽媽也決定全力支持他了!!!
看到這裡我眼淚又不小心流了下來
一位7歲的小女孩
深深感動奈良大師 也感動了我!!!

奈良大師不太會和人說話
很多的感覺 無法言喻
但頭腦裡想很多  就跟我一樣
他選擇用畫畫和世界溝通
............可是反之 我呢?
他的話 讓我思考
那自己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和世界溝通呢?

看完電影 我們在中山站附近晃呀晃
還去吃了好吃的日式餐點
豬逼突然拿出當時謝師宴那天送他的小書還有耶誕卡片

我都忘記自己層寫過這些東西
還記得當時豬逼大三原本想去加拿大交換學生
我很捨不得他 偷偷寫了很多東西並附贈一張個人玉照(怕他忘記我 哈哈)
等他要離開的那天交給他
沒想到....後來他沒去(噗)
然後又拖了兩年畢業最後一天才交給他
裡面畫了很多當時的回憶 超白癡的!!!
黑豬你不知道記不記得
我們當時為了 湯圓晚會我和主人模仿Kinki Kids 你們是打胖!!!
在學校裡追來追去 豬逼學狗變青蛙
豬逼偷偷暗戀的人 結果是他表哥的抬轎照片(超變態!!!!)
我們搭你的機車3貼 結果輪胎爆胎 差點車禍的事件!!!
這些事件真是太誇張了!!!哇哈哈哈哈
看到我寫的那些東西回憶都回來了!!!!
所以說想把回憶保留下來 光用腦子真的不夠!!!

回家的捷運上....又見閃光....情砸!!!

我們倆 忍不住又開始用眼神殺人....
哎...真愛把無聊當有趣 哈哈
這樣的生活還要維持多久啊?!





(奈良美智文章相關補充:
米力的慢慢日記
http://blog.yam.com/mymilly/article/1410697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