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哥哥這張有帥到耶....和弟弟一樣帥...

最近生活沒有什麼ups and downs
顯得有點無聊...
(我需要說話 甜慘了 的人來激勵一下....XDDD)


工作持續在找
明天終於又要去面試了...
不過好遠 在民生東路 
找工作 真的好想離家近啊!!

面試就像相親一樣
必需要兩方都對對方很滿意 才可能一拍集合
說實在的 我在這一方面真的很苦手 愛情也是
不只一次面試別人這樣問我
"你看起來很文靜....."
噗 文靜這個詞 怎會怎會套用在我身上?
可能是真的太缺乏自信了吧!!!

找工作每家公司都要求全方位
要會寫 要會畫 要會說 要會企劃....
一個人當5個人用
拜科技發達....
發現 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會影像處理 影片剪輯什麼的...
感覺 自己競爭力缺乏
好像越來越沒有能力的感覺....
唯一比別人好一點的就是天生的美感吧!!!(自以為的)
必須再去尋找其他可開發的強項
不然就會連最後捍衛自信的東西都失去了....


今天過的有點混沌
腦子無法思考
早點睡好了!!!
大家晚安啦~~~估耐!!!
ps1.其實只是要為了show太陽的帥哥哥才寫這篇文的 哈哈

ps2.女Bigbang,2NE1官網新照片出爐 正點!!!


超愛這張的Style!!!!Sandra好可愛!!!


CL滿酷的!!!我也喜歡


朴春有辣到...有些照片很徐若瑄


老小敏智抱歉!!!對你 沒有什麼感覺...(連照片都沒存)哈 希望你未來能讓我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