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誠品門口看One O One Tower 視野很好!

今天面試 也不知道是順利還不順利
總之還是要等一個禮拜囉!!!
晚上和以前同事們一起吃火鍋
老地方....虎林街鍋神!!!
為打發時間 順路去了信義誠品


門口有 跨時空科學家的對話 李遠哲與愛迪生相互致敬的雕像....
遠看的時候 我好失禮
把李遠哲看成肯得基爺爺
近看才發現不是Oops!
其實做得很像 滿酷的....

裡頭4樓正舉辦 觀念藝術【21.2.1972 (覆摺計畫)】
想知道相關內容的請連 http://blog.eslite.com/xinyi_books/archives/1578

是4樓某一區的書籍 通通用鳳凰牡丹圖樣的包裝紙cover起來...
偷偷摸摸用手機記錄下來的...(不乖!!!)
所以不是很注意看要表達的意念啦!!!

在誠品裡隨便翻閱書籍
嗯....有吸收到一點新東西及想法 good!
很快地時間就被我消磨到和大家見面的時候 


甌對了!!在誠品...
我遇到小周慧敏本人....好.............正!!!
www.wretch.cc/album/kuangjc11

還有陳國華(照片略)...........好..........娘!!!哈哈哈


同事們大家好久不見~~~
其實也還好啦 哈哈
大家似乎都有工作了 
只有我在混

(ps.不知道是不是穿正式Look...這張照好像乖小孩喔!!!哈 小桃沒入鏡,誰叫你要先走XD)

感謝無緣的前主管Amie
最後給我當時尾牙的神祕小禮物...
害羞地回家打開來... 一看....
2000元消費券耶!!!哭哭
真是潮人的救命丹+補帖!! 
超級實用...比我在前Boss那邊拿的禮物好N倍...
THANK YOU!!你會有福報的~~~

**要記得的事項:
大家要合力和前Boss催討遣散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