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店員其實也滿搭的麻!!!

應該是上個月的日記
忙著做似繪顏就一直拖到今天才寫
3月28星期三 那天我下班以後
就和Kero跑到天母星巴克去
是因為我們的親估=天母星巴克店員小S-Sylvia要我們去衝衝人場
原來那天是台灣星巴克的生日
所以他們舉辦了一個星巴克生日派對

那天活潑到瘋掉的Sylvia是當晚的主持人
還不停的烙韓文 超級好笑!!!
不過偷偷說 你找死阿(=chu估勒)!不是 阿拉搜(=我知道)唷!!!哈哈
其實那天去的人 幾乎都是他們自己的別家分店夥伴
熟客的話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們則是不熟的窮客人...哈哈
現場還請了我們吃好吃的蛋糕以及好苦的咖啡
有好吃的當然也有好玩的啦!!!

Sylvia準備了三個遊戲
一個是賓果遊戲 點名全台灣星巴克分店
只要連成三線就可以獲得禮物

可是我怎麼也不連成三線
錯過了禮物
幸好還有第二個遊戲
是Sylvia想的非常得意的遊戲
叫做"天母好棒!之 喔~~~~~~原來是這樣"
遊戲規則其實是 當主持人說出題目之後
參加者要先大喊"天母好棒!"
回答正確答案之後 現場的人就要一起大喊"喔~~~~~~原來是這樣"
因為題目幾乎是非常熟客或是夥伴才知道的答案
根本沒有我和Kero發揮的機會
幸好終於有一題"請問台灣海拔最高的星巴克是?"
立刻舉手"天母好棒!天母好棒!"
答案"清境!" 就降子獲得一個已經絕版的星巴克運動杯

很適合我這樣的 運動宅女(真矛盾的詞) 呢!!!
Kero也在回答天母星巴克生日為1998年3月28日這題獲得一個咖啡杯組喔!!!
不過據說有個禮物是水壺 價值1000多元耶!!!可惜我們都沒抽到....
不過好玩就好啦!!!

最後一單元就是配對遊戲
現場選五位觀眾 只要抽到哪位店員
就可以穿著星巴克的店員裝到吧台和正牌店員合照
很巧的我就抽中Sylvia 這樣就不怕尷尬啦!!!

這樣得機會很難得
真是有吃又有得拿!!!真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