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小時候
其實我的第一志願都是當老師
直到大學聯考的那個夏天
我才真正瞭解自己根本不是當老師的料
可是偏偏在誤打誤撞之中我還是當了個假老師....

在工作的這段時間
我不斷地探索自己
也的確
我非常不適合當老師
沒有愛心
沒有耐性
討厭小孩
還喜歡和小孩鬥嘴

因為我根本就還是個住在老女人身軀裡面的死小孩阿....

記得當我們還是小孩的時候
最討厭的莫過於"午睡"
每次要我們睡覺就好像生不如死
不過這情況再國中就完全反轉
睡覺這檔是根本就是求之不得的享受!!!
前幾天...超精明死小孩Betty
總是會藉著上廁所或喝水
在午睡時刻起來混
跑到教室裡和其他再趕作業的小孩聊天
當我一走進去就假裝喝水狀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她死愛演戲的樣子
於是我開口說
"Betty快去睡午覺...不要再演戲..."
然後又忍不住加了一句很賤的話
"You're a  good actor!!!"
(殺拉老師錯誤示範!!!其實我用法錯誤.他是女是該用actress唷!!!)

小孩或許聽不出來言外之意
但是我講話真的好機車唷!!!!
唉唷~我這人就是嘴賤
忍不住就烙出來了....
我想我真的非常不適合當個老師啦!!!哈哈哈哈哈哈
講完之後心裡很爽呢~~~!!!
我是壞老師我是壞老師~~~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