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五點多苦命的執行製作一號呂ㄗ和二號小華
就從大旭地風塵僕僕走向連豆漿搬早餐給大家吃
到了影棚發現男主角鐵男已經在化妝
挖比我還早到...真是不大牌呀...哈哈哈哈
我也把前晚跟大好人賴武詮借的超可愛小粉紅T給鐵男試裝
不愧是我家藝人(我已經開始自以為是貼身小助理+宣傳)
自以為是小助理的我還很專業地帶扇子呢!

曾幾何時我的夢想就是成為自己偶像的助理
雖然這個夢應該是不會完成
不過今天有這個機會成為鐵男的助理

其實還挺不賴的...重點他還不會耍大牌呢!哈哈哈

今天早上拍的主要戲份幾乎是比較簡單的cut
有些畫面拍得好快速...不知是我個人很愛挑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有些畫面應該要再來一次...好像不夠over

可能應該是我太嚴格吧~~反正只是學校招生短片不用太嚴肅拍...
鐵男在一堆非常嚴肅沒笑臉的攝影大哥前
可以感覺到他非常緊張...也有點放不開來搞笑...
如果是我也會吧..他已經算是表現很不賴的!相信他會越來越會演...

除了鐵男外..女主角飄飄也是個很正的大姊姊
可能因為有演戲的經驗
他表現就很不錯...媒體來的時候還交鐵男如何對媒體說話
不愧是研究所的..果然說起話來就是有股道理
我還請兩位主角一起拍服裝展示照
也叫向榮學長幫他們拍

真覺得我越來越有褓母的架勢...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的追星專用小富士也要出動

馬上跑去和飄飄合照
讓在一旁被冷落的鐵男感到有點吃味

哈哈哈哈真有趣...畢竟他想紅!哈哈哈

傑出笑有阿亮也特別來幫淡江拍招生短片
阿亮真的好厲害唷~~~幾乎是一次就OK!
滔滔不絕地把稿快速地背出來
真的很像在拍令人回味的超級任務...好好玩~~~

還見到傳說中的阿亮包
上面還貼了一張亮字LOGO的貼紙
令我也想偷學他做一個自己的"ㄗ字"貼紙..哈哈
媒體也很多台來採訪
我很智障...當有媒體採訪到我家藝人鐵男或飄飄
還真的有偷偷覺得光榮的感覺

當自己家藝人紅的時候
我想很多宣傳應該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吧!!

今日最後倒數第二場戲是在捷運上拍攝

我覺得路人也是很想紅
尤其時一些老人很怪異
捷運上就明明就有很多位子
一般人看到攝影機都會迴避
他們就硬是要走過來坐在男主角旁邊或對面..真奇怪耶~~~
另外一位演員峰廷也是超級酷
偏女性的扮相100分爆掉
一雙極度放電的眼睛...連我看了都自嘆不如...

很想拜他為師... 痾呵呵

當然有明星就會有追星族哈哈哈
我的專屬攝影小助理黃勇士也不會放過這機會

同樣地我也不會忘記宣傳我家藝人鐵男摟~~~
馬上抓一人來跟他合照
沒想到剛好在捷運站也碰到甜甜

一樣大家都來拍~~~~
鐵男也不錯地跟他們合照

應該這兩位可以算是頭1.2號FANS了吧!!哈哈哈

星期天又有一場戲!
如果還有有趣的事
我在來跟大家說說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