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   COCO李玟   
詞/姚謙  作曲/吳旭文
                                                                               
聽見星星嘆息  用寂寞的語氣 告訴不眠的雲  是否放棄日夜追尋風的動靜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
你還不懂雨永遠都不會停
=====================================================

最近因為太懷念COCO的中文歌
於是把精選集拿出來在聽一次
當非常投入地注意COCO歌聲時
突然出現一個悲傷的曲調...
"暗示"...內心突然好激盪....
歌詞寫得太令像我醬子的暗戀者非常touch
會有些想流淚...心有點痛痛的...
這首歌可以說是COCO的歌裡面屬一屬二悲痛悽慘的
(往日情也很悲...不過是談過戀愛的人的歌...我不適用哈哈)
尤其是這一句"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真是誇張明白說明我的心意...

剛剛在整理最近這幾個月拍的照片
一直懶得去整理的畢展照片
突然發現一張我在月影那組拍的留言紀念照

覺得自己挺蝦...但是我是很真心的希望呀...
現在聽說Kenny的腳已經康復...很開心
只是沒辦法看到他帥氣在籃球場的樣子
真是有點灰心呀...那天經過他身邊
還是一樣的驚驚呀...不過你看起來是如此的好~~~
Prefect!要繼續保持下去唷...

除此之外...在聽音樂之餘
我還輕鬆學會暗示的英文*Hint*
現在在看文章的你跟我一樣背得起來了吧...哈哈哈哈
讀我的網誌...真是寓教於樂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