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新加坡來 不亦樂乎,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和F4+多啦合照 哈

因為D
我們認識了新加坡的何粉慶霞
這個春假他和朋友一起來台灣台北玩
第一天很不幸的 
我眼睛重病無法當地陪
第二天也是他待在台北最後一天
我不乖 硬是跑了出來見了一面
帶她們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雞排是一定要吃的啦~~~~不過我們買的是派克哈哈哈哈(私心)

原本想早點回家讓眼睛休息
但因為不好意思走
所以就一直拖拖拖
可是卻遇到了韓國男團F.CUZ→到今天已經不是秘密了XD
台灣官網:http://www.seedmusic.com.tw/Fcuz/

其實我一開始是先認出旁邊攝影記者
哈哈哈哈 畢竟我也曾混過那圈子 敏感度很高!!!
接著看到李唯就發現是F.CUZ了!!!
然後就被小弟弟沈藝浚심예준YeJun1992電到了XD
(我真心的覺得我越來越變態了!!!正在朝師奶邁進)

這兩張感覺好se7en!!!

非常重色輕友地 哈哈哈哈哈
我請大家先去吃冰
先暫時來追星一下XD
畢竟機會難得!!!!
得來不費功夫....
而且手上相機剛剛好 至少.........也要拍個紀念照XP

還有兩個小女生
一直擋在前方
跟在後面跟真粉絲一樣
發現我們認得就轉過來問我們是誰
....................
要不然就一堆阿珠媽問:是誰?是誰?
可是說實在的
說了你又不知道!噗然後就冷場

所以說這晚有待到最後
結論是

值得!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有點後悔昨天沒有握手
因為有點小緊張 哈哈

PS.台灣F.CUZ工作人員好神奇
是怎麼查到我這裡?

我還故意避免關鍵字搜尋
結果還是被發現!!!噗(糗)→自以為鋪天蓋地
也許我早就被認出來
天啊!!!我以後真的都不能做壞事了!!!!
為了反省
我有在上面放官網連結宣傳!!
Jiggy~~~!Jiggy~~~!Jigg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